专注专业,不断求新--访北京天山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高级经理胡东昇先生

访北京天山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高级经理胡东昇先生

作者:郭 嘉 发布时间:2015-04-26
分享到
访北京天山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高级经理胡东昇先生

北京天山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天山”)是工程胶粘剂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的专业化解决方案提供商。2014年,北京天山在中国市场业绩突出,销售额近7亿元,实现了公司的既定目标。北京天山在国内29个行业的细分市场服务于4000家以上客户,每年有超过450万台发动机直接应用天山硅橡胶、厌氧胶系列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在20%以上。国内机床行业主要生产厂都使用了北京天山的定位胶或导轨涂层。

专业的产品及服务

“我们的产品技术方案和服务可以为汽车及零部件生产制造带来成本的降低、可靠性的增加以及效率的提升,”北京天山市场营销部高级经理胡东昇先生介绍道:“比如,TS355定位胶产品技术应用于机床的结构定位,采用先调整结构组件装配精度,后注胶定位的技术方案,完全革新了原有工艺路线,省却了99%的刮研量,并提高了装配精度和最终的加工精度,大大缩短了生产装配周期,显著降低成本,让机床及汽车零部件客户都有更强的竞争力;TS312/TS316减摩涂层应用于机床导轨涂层,导轨副配合精度大幅提高,动/静摩擦因数更加合理,解决了微进给情况下的防爬性,并杜绝了机床导轨的划伤现象发生,是理想的新一代机床导轨副制作材料。”不仅在机床行业,北京天山的硅橡胶密封剂和厌氧胶等产品还开发了针对汽车特性要求的系列产品,有着优异的耐油性能、耐疲劳性能,应用于发动机、变速器、车桥和底盘总装等部件,让密封、防松更可靠,直接让汽车及零部件客户受益于优质的工程胶粘剂产品技术和专业化的服务。

持续创新,深入服务客户

“北京天山的技术创新紧跟汽车行业的新需求、新变化,我们不难感受到汽车行业的发展和需求的变化,北京天山一方面在工程胶粘剂产品研发上不断开发新产品,满足性能方面的新需求新变化,另一方面紧紧抓住胶粘剂是一门应用科学的特征,在产品应用技术上探索创新,就像机床用定位胶和机床导轨涂层,产品和应用技术紧密结合,创新了传统的加工装配工艺,具有颠覆性的工艺概念,极大地提高了机床精度、缩短工期和降低成本。”胡东昇先生表示,“在汽车制造业的另一个典型例子是发动机密封胶1591,它充分考虑了发动机生产装配工艺过程与密封胶的匹配,完全贴合生产节奏,使密封效果更加可靠。”基于产品与应用的紧密结合,北京天山强调专业化服务,建立了细分的专业技术支持队伍,分布于全国各地及各行各业,特别是在汽车、机床等行业,客户能够得到专业指导和产品应用的解决方案。

多年来,北京天山专注于工程胶粘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深入研究细分市场客户的需求,致力于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做目标市场的领先者。

北京天山要做专业化的胶粘剂解决方案提供商,并围绕这一理念来满足客户对产品的性能需求、成本需求和服务需求,鼓励研发和应用创新,在原材料、生产、包装、品控和销售等各个环节秉持精益化管理,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上提供有竞争力的胶粘剂产品和服务,确保公司业绩可持续增长。

新进展,新开拓

2015年2月2日,具有127年历史的全球著名的胶粘剂公司——美国富乐公司(以下简称“富乐”)完成了对北京天山的95%股权收购,富乐在热熔胶方面有着强大的产品技术力量,市场覆盖包装、卫生用品、电子和耐用工业品等领域,2014年销售额达到21亿美元。据胡东昇先生介绍,富乐的产品、市场与北京天山并不冲突,而是相互补充,双方的合作将发挥各自所长,整合资源,拓展各自的业务范围。

未来,北京天山将保持原有的品牌,继续在国内和国际两个市场提供工程胶粘剂产品服务,期待未来5年销售额实现翻一番;在汽车行业原有的动力总成、总装等业务基础上拓展新的业务,在内饰、车灯等领域增添富乐的产品技术,更好地为汽车用户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