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技术公司任命新的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4-26
分享到
斑马技术公司任命新的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

2015年4月10日,企业资产、人员和业务实时可见性产品与服务的全球领先供应商斑马技术公司宣布任命Ryan Goh先生为亚太区新的副总裁兼总经理。

Ryan 拥有超过15年担任斑马技术公司和摩托罗拉系统区域管理要职的经验。在此之前,Ryan先生曾任斑马公司亚太区销售副总裁8年,取得了非常成功的业绩。对于构建强大的销售架构和开发斑马技术公司屡获殊荣的“合作伙伴至上”计划(PartnersFirst programme)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Ryan先生的前任Rod Rodericks先生在斑马技术公司完成收购摩托罗拉系统企业部前已经为亚太区的出色业绩和区域融合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Rodericks先生将继续负责收购的相关项目,直到年底退休。

本次任命是继斑马技术公司去年成功收购摩托罗拉系统企业业务后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收购进一步确立了公司作为端到端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在全球企业资产智能化的领导地位—帮助企业获得针对其资产、人员和业务的实时可见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