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第四期工厂落户河北沧州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4-26
分享到
北京现代第四期工厂落户河北沧州

2015年4月3日,北京现代第四期工厂奠基仪式在河北沧州举行。该工厂是北京现代继顺义区现代3家工厂后的全国第4家整车生产基地,总占地191万m2,预计2016年下半年建成。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先生表示:“企业的每一次重大战略都与国家的大战略密切关联,此次北京现代第四期工厂落户沧州正是顺应了京津冀一体化的大战略,同时也综合考虑了交通、物流、基础设施以及汽车产业的发展现状等因素。”

据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刘智丰先生介绍,北京现代沧州工厂预计每年可实现30万台整车和20万台发动机的产能。新工厂将在2016年年底投产两款车型,一款为经济型A级轿车,另一款则为现有SUV的改款车型。其中,经济型轿车的目标年产量为20万辆,SUV承担其余10万辆生产任务;发动机工厂则会生产一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发动机年产能为20万台。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