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涡轮增压技术在2015上海车展被50多款车型采用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4-27
分享到
作为全球领先的涡轮增压技术供应商,霍尼韦尔(纽交所代码:HON)交通系统部今日宣布其涡轮增压技术已在2015上海车展被超过50款车型采用,其中包括新亮相的标致308S。

· 霍尼韦尔涡轮增压技术学院揭幕,助力中国日益增长的涡轮增压技术需求

· 霍尼韦尔预计,到2019年中国市场对涡轮增压器的年需求量将达1300万台

· 新亮相的标致308S成为采用霍尼韦尔涡轮增压技术的新成员

中国上海,2015年4月21日——作为全球领先的涡轮增压技术供应商,霍尼韦尔(纽交所代码:HON)交通系统部今日宣布其涡轮增压技术已在2015上海车展被超过50款车型采用,其中包括新亮相的标致308S。与此同时,霍尼韦尔涡轮增压技术学院揭幕,以促进涡轮增压技术在中国的不断普及。


霍尼韦尔涡轮增压技术学院揭幕

霍尼韦尔交通系统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韩泰凌(Terrence Hahn)先生分享了对霍尼韦尔涡轮增压技术学院的愿景,并表示该学院将从今年5月开始,为行业内对涡轮增压技术运用感兴趣的工程师和设计师提供相关培训。以霍尼韦尔交通系统部上海园区为基地,霍尼韦尔涡轮增压技术学院将为业内顶级的汽车工程师们提供量身定制的课程计划,涵盖商用车、轻型商用车和乘用车领域。霍尼韦尔还编撰了一本可用于现场指导的教材,分发给参加培训的学员和行业伙伴。


2015上海车展霍尼韦尔展台

“我们一直都在关注中国汽车制造商的意见,根据他们的反馈,我们得知霍尼韦尔涡轮增压技术深受欢迎,而他们也希望了解如何才能优化他们的设计以便更好地将‘T’动力运用于发动机改良。”韩泰凌先生表示,“而霍尼韦尔涡轮增压技术学院正好体现了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助力推动行业进步,并让终端车主享受更多益处。”

上周,新亮相的标致308S成为霍尼韦尔“T动力”家族的最新成员。“T动力”家族汇聚了众多国内外汽车厂家在中国市场最新推出的涡轮增压车辆,涵盖了从紧凑型轿车到SUV的多款汽油动力和柴油动力车型,包括奇瑞的两款紧凑车型——瑞虎5和艾瑞泽7、标致408,以及几款全新SUV,如华晨中华V3、江淮瑞风S5和上汽新推出的名爵锐腾等。

霍尼韦尔涡轮增压器可以让一个更小排量的发动机实现一台更大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所能达到的功率输出。相较于被替换的较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其燃油经济性可提高20%到40%。通过油耗降低,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减少有害气体的排放,与此同时能提高功率和加速性能,从而提升驾驶乐趣。对于汽车制造商而言,“T”动力带来的这些优点无疑是可以同时满足中国日益严苛的燃油经济性标准(到2020年,乘用车的平均油耗将降至5L/100km,即47 mpg),同时也是广大中国消费者满足座驾动力需求的上佳选择。

标致308S采用了霍尼韦尔最新的汽油涡轮增压技术,其特点是易于封装的小巧尺寸以及优化的空气动力设计,可以帮助标致的工程师们开发出体积小且动力强的发动机,让308S成为同级市场中的畅销车型。

霍尼韦尔计划发布教学网站

针对那些有兴趣了解涡轮增压技术的人群,霍尼韦尔还同时推出一个全新的中文网站。通过这个网站,任何人都能获得关于霍尼韦尔涡轮增压技术的更多知识,并进一步了解这些技术是如何帮助汽车厂商应对当下最严峻的行业问题。

上海车展期间,霍尼韦尔交通系统部将于4月22日-2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5号馆2号楼#5B-C505展台向公众展示先进的汽车解决方案,并提供现场演示和参观讲解。

关于霍尼韦尔

全球几乎所有商用、防务和航空飞机上均有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各类产品和服务的身影。霍尼韦尔的涡轮增压器也被全球几乎所有汽车和卡车制造商所采用。航空航天集团致力于研发创新解决方案,提供飞机发动机、驾驶舱及客舱电子设备、空中无线网络连接、物流等技术和产品,以降低汽车和飞机油耗,提高航班准点率,提升飞行和跑道安全。这些业务都将为全球客户带来更安全、更快速、更高效且更舒适的交通体验。

霍尼韦尔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三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