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士特新产品在上海车展大放光彩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4-27
分享到
4月20日,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隆重开幕,法士特12款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传动系新产品备受瞩目,大放光彩,赢得业内专家、媒体及观众的广泛好评。

4月20日,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隆重开幕,法士特12款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传动系新产品备受瞩目,大放光彩,赢得业内专家、媒体及观众的广泛好评。李大开、严鉴铂、王顺利等公司领导亲临展台现场指导工作。

作为全球最重要的汽车展会之一,本届上海车展移址国家会展中心,主题为“创新·升级”,国内外各大汽车厂商均携带最新车型与主推产品重磅登场。法士特展台位于国际零部件馆内,占地面积140平米,展台设计别具一格、色彩醒目,蓝、白主色调与紫色顶棚映衬,梦幻而大气,彰显了法士特冲出国门、走向世界、引领行业未来的气魄和信心。

本届车展,法士特带去了变速器、缓速器、离合器、减速机、润滑油五大类共12款汽车传动系产品,特别是变速器中AT、AMT、S系列变速器、客车变速器、轻卡变速器均达到了行业高端水平,技术、质量、性能得到国内外市场用户的一致认可,呈现出放量增长的趋势。其中,与卡特彼勒公司合作开发生产的CX系列FC6A180重型液力自动变速器是目前全球独一无二采用后置式取力器设计的自动变速器新产品;DS系列客车变速器针对客车市场量身打造,涵盖车型范围广,均采用双中间轴变速器技术上的先进理念,更加节能、环保; S变速器是法士特面向欧美、对标国际、精心打造的全新高端产品,其各项性能指标可均与国外同类产品媲美;全铝合金系列变速器平均减重100公斤以上,产品性能更加突出。除主导产品变速器外,法士特与威伯科联合推出的液力缓速器,与壳牌公司共同开发的专用润滑油以及减速机、离合器也亮相本次车展,充分展示了企业综合竞争实力和科技领先优势。

东风、重汽、福田、一汽、陕汽、华菱、北奔等国内主机厂商,以及威伯科、伊顿、里卡多、法雷奥等国外客商纷纷莅临法士特展台,认真观摩了解法士特的传动系新产品,并对法士特科技研发能力、生产制造水平及高效便捷的服务网络给予高度评价,均表示要继续加强与法士特的技术对接和沟通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合作发展。李大开董事长等公司领导分别与前来法士特产品展台参观访问的各大主机厂领导、汽车专业人士、国际客商进行了商务洽谈与交流。

本届车展,法士特公司创新宣传方式,线上线下同步推进,现场LED大屏循环播放企业形象宣传片、《法士特家园我的家》、《法士特之歌》、《我们都是小齿轮》等视频,同时开展微信关注、朋友圈互动、有奖问答、趣味游戏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观众,积聚人气,宣传法士特新产品,提升企业品牌形象。

作为国际零部件馆内为数不多的中国品牌,法士特展台不仅吸引了业内客户来访,同时也引起了大量普通观众的注意力,往来观展人员络绎不绝。许多客人参观后竖起了大拇指,认为法士特自主创新发展之路代表了中国民族工业的前进方向,“法士特”品牌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骄傲。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