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士特与沃尔沃联合开展变速器专项培训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4-27
分享到
作为沃尔沃UD卡车QUESTER系列唯一指定变速器供应商,法士特(泰国)公司已成为展示法士特品牌形象的国际化窗口。

作为沃尔沃UD卡车QUESTER系列唯一指定变速器供应商,法士特(泰国)公司已成为展示法士特品牌形象的国际化窗口。随着配套法士特变速器的沃尔沃UD卡车逐步进入市场,应沃尔沃新加坡培训中心邀请,4月1日至10日,我公司与沃尔沃公司针对UD项目在沃尔沃泰国培训中心联合开展了首期法士特变速器专项培训,来自沃尔沃集团新加坡、日本、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及泰国的20位培训师及服务工程师接受了法士特变速器相关知识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法士特变速器基本原理、变速器简单故障判断、设计更改后变速器的性能及优点等理论课程,以及变速器拆装的实操课程。通过培训,参训的沃尔沃UD项目培训师及服务工程师全面了解了法士特变速器的技术性能和结构特点,掌握了变速器的拆装维护技术,提升了用户服务技能,为法士特变速器知识及品牌在沃尔沃系统普及推广奠定了基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