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展会为平台推广轻量化线束产品,助力节能减排进程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4-30
分享到


Christian Zuernstein先生 莱尼线束系统亚洲区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莱尼电气系统(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尼”)为汽车领域和其他众多工业行业提供导体和线束相关产品。莱尼开发和生产的电气系统产品包括汽车单芯电缆及完整的线束系统,同时还包含了为各种生产制造行业提供的导线、标准电缆、特种电缆、电缆系统和光线等产品和解决方案。

我们在中国范围内为上海通用、上海大众、北京奔驰、福建奔驰、上汽集团、长安PSA、康明斯、卡特皮勒、菲亚特动力、宝马和奇瑞捷豹路虎等众多外商独资、合资和自主整车制造商、零部件一级供应商和工程机械制造商客户提供全方位线束线缆产品及技术支持。

2015年上海车展上,莱尼带来了众多高效率、低功耗且轻量化的汽车线束产品,并希望借助本次展会的平台向更多汽车领域的企业展示自身实力和先进技术,将莱尼开发的轻量化线束产品更广泛地普及到汽车行业,为节能环保事业出一份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