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与零部件巨头合作提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5-04
分享到
高速发展的中国品牌,正在吸引全球越来越多零部件巨头高度重视。日前,在上海车展上,广汽集团展台吸引了众多国际顶级汽车零配件巨头,包括德尔福、 日本爱信AW、弗吉亚、TRW、日本爱信精机、德国博世、德国大陆集团等国际顶级供应商掌门人悉数到场。据介绍,零部件大佬非常看好传祺发展,愿以最新的 技术、最优的品质、最优惠的价格与广汽传祺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共同谋求更大的发展。

高速发展的中国品牌,正在吸引全球越来越多零部件巨头高度重视。日前,在上海车展上,广汽集团展台吸引了众多国际顶级汽车零配件巨头,包括德尔福、 日本爱信AW、弗吉亚、TRW、日本爱信精机、德国博世、德国大陆集团等国际顶级供应商掌门人悉数到场。据介绍,零部件大佬非常看好传祺发展,愿以最新的 技术、最优的品质、最优惠的价格与广汽传祺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共同谋求更大的发展。

多家零部件巨头掌门到访传祺

数 据显示,在国际汽车市场增速放缓的背景下,中国汽车市场前景依然可期,一季度,我国乘用车市场销量超500万,同期增长11.5%,中国品牌销量 198.51万辆,同比攀升31.3万辆。其中,广汽传祺表现非常抢眼,从2011年的1.7万辆,到2014年的11.68万辆,创造出“传祺速度”。

正是高速的发展,广汽传祺正吸引着全球零部件巨头的眼光。德尔福、日本爱信AW、弗吉亚、TRW、爱信精机、博世、大陆集团等零部件纷纷借车展之机,到访广汽传祺。

其中,德尔福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vinp.clark在传祺展台表示,德尔福愿意将全球最大的研发中心搬到中国,同时派驻德尔福体系全球最强的领导者服务传祺,希望传祺与德尔福的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双方创造更多的奇迹。

日本爱信AW川本社长在参观了传祺系列车型之后表示,将全面配合广汽传祺的发展要求,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最优的质量,来满足广汽传祺的发展需要,并希望建立长期的、稳定的、友好的合作关系。

强强联手构建战略伙伴关系

据悉,正是广汽传祺的高速发展,让多家国际零部件巨头欲强强联手,构建全新的战略伙伴关系。

日本爱信精机藤森社长表示,传祺在销量迅猛增长的情况下,并没有放松对产品和品质严格要求,这在全球汽车行业都非常难得,我们将全力支持广汽传祺的发展,共同分享传祺品牌的成长溢价。

德国大陆集团全球CEO德根哈特表示,传祺GS4整体上已达到全球市场的需求,非常愿意为广汽传祺的发展提供最大的支持。“我们两家公司在追求品牌、品质、安全方面非常相似,希望未来能够发展成为战略关系,合作共赢。”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广汽传祺从研发生产到供应链体系都立足国际视野,秉承“为亲人造好车”的理念精心打造每一款产品。未来传祺将进一步深化与国际伙伴的战略合作,持续提升传祺车型的技术与品质,通过强强联合合作共赢,打造世界级的传祺品牌。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