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发力智能交通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5-04
分享到
半导体与系统解决方案行业领先者英飞凌日前在北京举行了2015媒体迎春会.

半导体与系统解决方案行业领先者英飞凌日前在北京举行了2015媒体迎春会。会上,英飞凌中国总裁兼执行董事赖群鑫先生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英飞凌贯彻的“从产品到系统”战略取得了实质性进展。英飞凌基于其创新性的eWLB封装工艺,为客户供应完整且高度集成的系统,具备出色的射频性能,客户不再需要自己在无尘室里,将两块芯片安装在PCB上。这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让中档汽车的雷达系统安装变得经济可行,同时增加了客户的竞争优势。

面对即将到来的物联网时代,英飞凌将结合自己在汽车电子方面的创新优势,为智能交通领域诸如动力总成电子化、电气化、自动驾驶、交通管理、信号安全、汽车充电及智能支付等,提供相应的先进解决方案。

英飞凌为ADAS及未来的自动驾驶提供一站式支持,包括雷达、摄像头和传感器综合系统。目前,英飞凌与奥迪也已在无人驾驶和智能灯光系统上开展了深入的合作。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