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集团扎根中国20年,全心助力中国梦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5-04
分享到
大陆集团扎根中国20年,全心助力中国梦


康睿凡博士 大陆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及系统供应商,大陆集团值此深耕中国市场20周年之际,将携旗下各大事业部众多针对中国市场定制的产品及解决方案,着力诠释以“中国梦”为主题的未来交通发展趋势展示。

大陆集团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秉持“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战略,在这20年间与中国汽车产业共同发展共同演进。

大陆集团旗下的电子与液压制动系统、底盘控制系统、传感器、驾驶员辅助系统、安全气囊控制及其传感器、洗涤系统和电子空气悬架系统产品均会亮相本次上海车展。将就动力总成、车身电子、主被动安全系统和发动机、车身附件等系统做全面展示。

大陆集团还将展示一系列针对中国市场的定制化产品和解决方案。全心支持并帮助中国汽车行业共同实现城镇化、安全与健康、环保、智能驾乘以及信息社会的“中国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