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特可通过展会平台推广新能源产品,为中国环保事业出力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5-04
分享到
加特可通过展会平台推广新能源产品,为中国环保事业出力


中塚晃章先生 加特可社长兼首席执行官

加特可株式会社(JATCO Ltd)是世界三大变速器生产厂商之一,在无级自动变速器(CVT)领域更是行业的领先者。目前,加特可的产品已经遍布欧洲、美洲和亚洲的众多国家和地区。

我们展示的产品除了有可实现节能环保驾驶的新一代CVT8,还有以CVT8为基础的前驱型混合动力车用无极变速器。同时我们还准备了产品体验区,通过CVT的作动原理模型,使参观者能够简单明了地理解CVT的工作原理。另外,我们也将展示中国汽车厂商正在使用的的小型前驱车用4AT,以及以7AT为基础的混合动力后驱车用变速器等产品。

我们相信只有最先进的技术才能得到处于世界最高水平的中国环保认证体系的认可。通过本次参展,我们希望CVT优越的燃油经济性以及能完全满足EV和HEV对变速器电动化要求的技术特点可以吸引更多行业专业人员和客户,进一步寻找更多的合作机会,助力中国环保事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