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K火花塞丰富的产品阵容,全面“点燃”中国汽车售后市场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5-05
分享到

上海特殊陶业有限公司

NGK火花塞,作为引领世界汽车引擎尖端技术的火花塞品牌,一直占据着世界汽车火花塞市场的领先地位。在全球范围内,NGK火花塞几乎被所有汽车厂家所采用,在业界享有极高的声誉。

在中国汽车高端市场,凭借着NGK尖端技术和品质实力,很多知名汽车生产商均采用NGK火花塞作为配套产品。但作为火花塞业界的高端品牌,在国内中低端市场上的微型车及紧凑型车能选用NGK火花塞配套的微乎其微。为了满足中低端市场客户的不同需求,我们今年新推出了CX镍合金火花塞。

为了让更多的车主能够享受到NGK火花塞卓越的品质实力和专业的技术服务,我们将不断丰富产品阵容,创新先进技术,从高性能的IX铱合金火花塞到高性价比的CX镍合金火花塞,力求全面满足中国售后市场各阶层的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