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创造健康智能的驾驶环境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5-05
分享到


村上幸彦先生 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电装株式会社(以下简称“电装”)是全球知名的汽车零部件及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是环境保护、发动机管理、车身电子产品、驾驶控制、安全以及车辆信息化等领域的优秀合作伙伴。

本次来到2015上海车展,电装的展示以“守护地球和生命,为下一代创造美好未来”为主题,展品阵容主要由健康环保和智能驾驶两大部分组成。在健康环保主题展区,我们展示了电装开发的负离子发生器和空气净化系统等产品。这些产品将为汽车使用者营造健康绿色的车内环境,帮助客户满足汽车内饰环保要求。而在智能驾驶展区,我们向大家展示了智能化的发动机控制、主动安全、车身控制、信息化和模拟驾驶设备等产品,帮助驾驶员轻松便捷地使用汽车,让汽车成为功能远超过单纯的交通工具的范畴,提升人们的出行质量和生活质量。电装开发的模拟驾驶设备可以让使用者体验到完全真实的交通情况,全方位模拟驾驶操作,帮助使用者学会安全、正确的汽车操作方法。

在本次展会上,我们看到了来自各个厂商最先进的汽车技术、理念和发展方向,这对汽车行业从业企业是一种启发,我们将会在未来继续为汽车行业企业和终端消费者提供更具价值的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