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丽斯 致力于推动中国汽车轻量化发展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5-05
分享到


刘清先生 诺贝丽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兼亚洲区汽车业务副总裁

全球领先的铝压延产品制造商及铝回收利用领导者诺贝丽斯(Novelis)亮相2015上海车展,并展示了其行业领先的汽车用铝产品。

作为汽车用铝的全球领导者,诺贝丽斯将在2015上海车展期间展示其Advanz产品系列。这些产品将有助于铝解决方案的规模化应用和汽车轻量化的发展,并能帮助全球的汽车制造商在提升汽车性能的同时,获得成本效益。此外,诺贝丽斯还将介绍其与汉高合作研发的先进Bonderite M-NT 8453粘合技术,它能够提升汽车结构粘接处的黏附性和持久性,并改善外部组件漆面。

“中国的汽车工业正在经历更环保的转型阶段。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铝板供应商,诺贝丽斯始终致力于推动未来轻量化汽车的设计和发展,有效地帮助本土汽车制造商生产新一代兼具可持续性和高性能的汽车。”诺贝丽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兼亚洲汽车业务副总裁刘清先生表示。

诺贝丽斯是唯一一家在欧洲、北美洲和亚洲三大主要汽车生产区域拥有制造高品质汽车铝板能力的公司。诺贝丽斯常州工厂于2014年10月竣工投产,是中国第一家专注于制造汽车铝板的工厂。铝材卷在诺贝丽斯常州工厂进行热处理和精加工后,将出口给亚洲以及海外的客户。

诺贝丽斯凭借其前沿的研发和技术能力引领了铝材在汽车行业的广泛应用。目前,诺贝丽斯的铝产品已经被广泛应用在全球知名汽车制造商生产的超过180款车型中。此次车展期间,诺贝丽斯展示其在中国知名的全球汽车品牌中应用的铝产品,包括上海通用凯迪拉克XTS引擎盖、奥迪A6L车门、奥迪Q3尾门和戴姆勒E系列翼子板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