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涡轮增压技术应用于50余款展车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5-05
分享到

作为全球领先的涡轮增压技术供应商,霍尼韦尔交通系统部4月22日宣布其涡轮增压技术已在2015上海车展被超过50款车型采用,其中包括新亮相的标致308S。同一天,霍尼韦尔涡轮增压技术学院揭幕,以促进涡轮增压技术在中国的不断普及。

霍尼韦尔交通系统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韩泰凌(Terrence Hahn)先生分享了对霍尼韦尔涡轮增压技术学院的愿景,并表示该学院将从今年5月开始,为行业内对涡轮增压技术运用感兴趣的工程师和设计师提供相关培训。

“我们一直都在关注中国汽车制造商的意见,根据他们的反馈,我们得知霍尼韦尔涡轮增压技术深受欢迎,而他们也希望了解如何才能优化他们的设计以便更好地将‘T’动力运用于发动机改良。”韩泰凌先生表示,“而霍尼韦尔涡轮增压技术学院正好体现了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助力推动行业进步,并让终端车主享受更多益处。”

上周,新亮相的标致308S成为霍尼韦尔“T动力”家族的最新成员。“T动力”家族汇聚了众多国内外汽车厂家在中国市场最新推出的涡轮增压车辆,涵盖了从紧凑型轿车到SUV的多款汽油动力和柴油动力车型,包括奇瑞的两款紧凑车型——瑞虎5和艾瑞泽7、标致408,以及几款全新SUV,如华晨中华 V3、江淮瑞风S5和上汽新推出的名爵锐腾等。

霍尼韦尔涡轮增压器可以让一个更小排量的发动机实现一台更大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所能达到的功率输出。相较于被替换的较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其燃油经济性可提高20%~40%。通过油耗降低,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减少有害气体的排放,与此同时能提高功率和加速性能,从而提升驾驶乐趣。对于汽车制造商而言,“T”动力带来的这些优点无疑是可以同时满足中国日益严苛的燃油经济性标准,同时也是广大中国消费者满足座驾动力需求的上佳选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