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紧凑型废气再循环阀降低燃油消耗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5-05
分享到

隶属于KSPG集团机电一体化部的皮尔博格品牌是全球柴油废气再循环领域的市场领先者。如今,其全新研发的紧凑型废气再循环阀也可用于汽油发动机。2016起该产品将为美国一家知名的原始设备制造商投入生产。

公司在2014年夏已获得批量生产订单。新研发的阀门通过相对小而紧凑的构造,满足了当前车型中不断减小发动机安装空间的需求。正是因为如此,废气再循环模块在汽车制造商中越来越受欢迎。

就全球范围而言,皮尔博格每年生产的废气再循环阀和废气再循环模块的总数已达到了600万件。近日,皮尔博格工厂的第7500万个废气再循环阀走下生产线。除了美国和西班牙,该企业也在德国、捷克、印度和中国工厂生产阀门。

废气再循环的作用是基于降低柴油和汽油发动机中的燃烧温度。降低温度能够减少一氧化氮的产生。同时,汽油发动机可以实现在部分负载时平衡节流,从而降低能耗。鉴于该原因,废气再循环模块在汽车制造商中越来越受到欢迎。从技术角度看,紧凑型废气再循环阀通过一台带齿轮箱的直流发动机驱动,并配备一个非接触式霍尔传感器以识别阀门位置。该产品可根据客户需要配备电磁保护以及内置式水冷却装置。模块形式有单机式、插入式和完全集成式。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