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引领豪华车“触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5-07
分享到
豪华车正在“互联网 ”领域提速。近日,记者了解到,捷豹路虎官方旗舰店也同时宣布正式入驻天猫,成为豪华汽车品牌在国内电子商务领域的先驱者。

豪华车正在“互联网 ”领域提速。近日,记者了解到,捷豹路虎官方旗舰店也同时宣布正式入驻天猫,成为豪华汽车品牌在国内电子商务领域的先驱者。而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上,搭载最先进、最直观的互联车载系统的捷豹全新一代XF中国首发亮相。作为一个有着80年历史沉淀的豪华品牌,捷豹路虎在前进道路 上不断尝试自我革新。在“互联网 ”风口,更以活跃的求变思维及前瞻的技术实力,在产品和渠道上不断打破常规、实现创新。

搭载互联车载系统

捷 豹全新一代XF以其富有感染力的设计语言与前瞻的技术实力,生动诠释了捷豹一贯秉承的绅士气质与创新精神。全新一代XF上,搭载的是一套最先进、最直观的 互联车载系统——InControl智能驭领系统。其采用高性能四核处理器,并通过先进、快速的局域网运行,提供让人难以置信的画面效果、快速反应时间。 10.2英寸显示屏配备最新双画面显示技术和精准的导航系统,进一步迎合驾驶者需求。该系统将在目的地导航、日程安排、泊车引导等等领域进行智能互动协 助,妥帖、优雅、无微不至又无所不能。InControl智能驭领系统打造的不仅仅是一种全新的人车互动方式,还将车辆的互联驾驶带入了全新境界。

作 为捷豹第二款采用智能全铝架构的车型,全新一代XF车身结构的铝含量高达75%,与前代相比减重最高达190公斤,在轻量化上达到了全新高度。流线型的外 观设计为之赋予了杰出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使风阻系数(Cd)仅为0.26。传承自跑车的双叉臂式前悬挂和集成式多连杆式后悬挂系统与近50:50的车身前 后配重比,则为全新一代XF带来极致操控表现。此外,全新一代XF的可调动态模式,能够实现驾驶者对避震器、方向盘、引擎和八速变速器参数的个性化设置, 进一步提升驾控体验。

迈出豪华车“电商”第一步

近期,捷豹路虎官方旗舰店宣布正式入驻天猫,成为豪华汽车品牌在国内电子商务领域的先驱者。4月20日起,捷豹XE和中国制造揽胜极光开始在天猫旗舰店接受预定,该平台的成立将使捷豹路虎的销售及服务网络布局更加全面。

捷 豹路虎自2010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不断在全国范围内完善由授权经销商构成的客户服务体系。如今,捷豹路虎中国和奇瑞捷豹路虎共同授权的经销商已达 190家。此外,捷豹路虎中国还拥有3家路虎体验中心为用户创造最佳的品牌体验,6家覆盖不同区域的卓越培训中心,加速中国汽车行业人才的培养。

捷 豹路虎大中华区总裁高博(BobGrace)表示:“中国市场对捷豹路虎的战略意义毋庸置疑,优质的产品、尊崇的服务、本土化进程及快速的经销商网络发 展将为我们在华的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作为传统经销商网络的附加渠道,捷豹路虎天猫官方旗舰店迈出在华电子商务战略中的第一步,这也将帮助我们 为消费者带来更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