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斯HFO版图再下一城,落户山西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5-21
分享到
哈斯HFO版图再下一城,落户山西

2015年4月15日,由山西和顺昇机床设备有限公司投资的美国哈斯太原HFO(哈斯机床专卖店)正式启动,开始为在山西地区的广大新老客户提供与美国同步且达到业内最高标准的销售、工艺指导及维修服务。

这是紧接2015年1月哈斯郑州HFO正式启动后,美国哈斯公司在中国成立的第25家HFO。纵横布局的HFO无疑将更快速地实现哈斯所期待的“2020年目标”。欧洲及亚洲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在未来6年将持续发力,有望实现翻番,甚至3倍的增长。

太原HFO占地约900m2,目前共配有7位销售、2位维修工程师及1位应用工程师在内的专业、高效的销售和服务团队。现场展示的机床展示厅及随时发货的备品备件仓库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致力于为山西的数控机床客户提供一流的哈斯产品和服务体验。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