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TO与LMC将合作进行轻型车销量预测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5-27
分享到
汽车咨询公司JATO Dynamics以及LMC近日宣布,双方已经达成新的合作协议,在全球范围内合作为客户提供规划与决策制定服务。

汽车咨询公司JATO Dynamics以及LMC近日宣布,双方已经达成新的合作协议,在全球范围内合作为客户提供规划与决策制定服务。

JATO与LMC在全球市场的业务非常类似,JATO首席执行官Andy Rothery以及LMC总经理Pete Kelly均表示,二者将在相同的基础上合作,为客户提供更具有广度和深度的服务。

JATO的优势在于能够提供较为全面的历史销量数据以及车辆注册数据,而LMC则在汽车行业销量、产量以及动力系统预测服务方面具有优势。

二者合作后将推出一系列解决方案,其中第一个为“全球轻型车销量预测”(Global Light Vehicle Sales Forecast),该项目将每月更新,提供每月全球94%在售乘用车以及轻型商用车的销量预测。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