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野数控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亮相2014上海汽配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6-01
分享到
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和汽车用品展览会——上海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4)于2014年12月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

弗戈工业在线讯 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和汽车用品展览会——上海汽配展 (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4)于2014年12月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零配件厂商前来参加这一盛会,秋野数控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之一,携旗下多项成果精彩亮相2014上海汽配展,成为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4上最耀眼的企业之一。

秋野数控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亮相2014上海汽配展展台

秋野数控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集激光,气动,喷码,自动化,软件控制于一体打标,集产品研发,设备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

秋野数控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由新加坡ACME数控设备公司投资,采用国际最先进的技术,最优的质量,先进的管理流程,可靠的信用保证,为广大的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高服务的激光设备,我们愿为整个激光市场的繁荣而努力。

公司所生产的激光设备广泛应用于
汽车配件、液压泵阀、五金工具、模具加工、石油管件、五金制品、集成电路、IT 电子产品、仪表仪器、精密器械、医疗器械、烟草行业、医药行业、食品行业、航空航天、军工电子、工艺礼品等众多金属与非金属领域。

主要产品
激光打标机、气动打标机、电化学打标机,压字机、自动编号机、手写刻字笔。为企业降低生产成本与提高运营效率提供最完善的打标解决方案。
公司聚集了一批具有创新精神和敬业精神的行业精英, 建立了完善的标记行业的服务体系,及时为客户提供整套标记加工解决方案及各类相关技术服务,同时提供完善和快速的售后服务体系。

公司秉承团结、奋进、务实、精心、创新发展的思想理念,以客为尊、以技术领先为导向与广大客商建立长久密切合作关系,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明天。

通过以下的几个链接即可访问秋野数控的官网: www.acmemarker.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