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雷奥深圳二期工厂落成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6-08
分享到
6月3日,法雷奥深圳二期工厂落成典礼举行。作为法雷奥全球先进制造体系和本土化研发相结合的标杆企业之一,法雷奥深圳二期工厂的建成不仅为法雷奥中国进一步驱动“二氧化碳减排和直觉驾驶技术”的创新升级,搭建了全新平台;同时也将其践行的“扎根中国,服务中国”发 展战略,提上了新的进程。

6月3日,法雷奥深圳二期工厂落成典礼举行。作为法雷奥全球先进制造体系和本土化研发相结合的标杆企业之一,法雷 奥深圳二期工厂的建成不仅为法雷奥中国进一步驱动“二氧化碳减排和直觉驾驶技术”的创新升级,搭建了全新平台;同时也将其践行的“扎根中国,服务中国”发 展战略,提上了新的进程。

法雷奥集团首席执行官雅克·阿申布瓦(JacquesASCHENBROICH)在会上表示,法雷奥的迅 速发展基于两大核心发展战略:致力于二氧化碳减排和开发直觉驾驶技术;以及全面深耕亚洲和其他新兴市场。大力拓展中国市场是法雷奥全球战略中重要的组成部 分。作为一家高科技企业,法雷奥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创新技术,并且因地制宜的满足各国市场的不同需求。法雷奥中国本土研发能力和制造水准的持续提升,势必巩 固法雷奥在二氧化碳减排和直觉驾驶技术领域的创新优势,并确保法雷奥持续为中国汽车市场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创新是法雷奥赢得全球领先的核心驱动力。每年,法雷奥将主机厂配套销售的10%投入研发,以确保为市场提供最 优质的创新技术。法雷奥深圳则是集团在汽车电子领域内的全球创新标杆之一。自2005年成立以来,法雷奥深圳的厂区面积由原来的14500平方米扩建至 43580平方米;企业员工人数达到了1500余人,其中工程师就有300多人,全职研发与项目人员占比近30%。同时,法雷奥深圳还建成了“法雷奥全球 电子研发中心”和亚洲最大的自动泊车系统研发生产基地,并向国内引进了大量的全球同步的先进产品和制造工艺。

在直觉驾驶技术持续创新的驱动下,早在2007年,法雷奥就是全球首家提供泊车辅助系统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Park4U®Remote自动泊车系统的发布,又使法雷奥成为了全球自动泊车技术的发明者。相较之前的泊车辅助系统,法雷奥 Park4U®Remote自动泊车系统使得车内驾驶员在不接触车辆踏板、方向盘或档位杆的情况下,由车辆自动完成垂直或者平行停车,实现了真正意义 上的全自动泊车。而且,这一全新的直觉驾驶智能技术还支持IOS或安卓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并且可以随时启动或关闭操作系统。

据悉,随着新工厂的落成,法雷奥深圳不但有效扩充了产能,还将同期建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电子产品全球研发中 心”,这为法雷奥向中国进一步引入全球领先的节能减排技术产品,提供了更大的可能。法雷奥动力总成系统事业部在全球范围内率先推出的48伏中度混合 (MildHybrid)技术方案,可以极低的成本降低整车油耗达15%左右。法雷奥全球首家推出的电子增压器技术,可以大大降低油耗,同时提高整车加 速性能以及驾驶乐趣。包括法雷奥电动助力转向控制器、自动变速箱控制器、混合动力和电动车用的电机控制器、充电机以及DCDC在内的一系列法雷奥节能减排 领先产品,已在深圳本地研发或已批量投产。预计这些同步欧洲的领先技术将有效帮助国内整车制造企业以较低的成本,提前达成国家制定的2020年,以及未来 2025年的整车油耗法规的严苛要求。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