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专业以及更好地服务--访福斯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工业油销售总裁Andreas Bastian博士

访福斯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工业油销售总裁Andreas Bastian博士

作者:贾建亮 发布时间:2015-06-10
分享到
对于福斯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斯)来说,不断引领这个充满困难和挑战的市场的惟一对策是通过福斯的产品使用户业务得到增值.

对于福斯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斯”)来说,不断引领这个充满困难和挑战的市场的惟一对策是通过福斯的产品使用户业务得到增值。该增值可以是更高的生产效率、更好的产品质量、更大的产能、更长的机床和刀具寿命、更低的总生产成本和更少的浪费以及其他。

一直以来,福斯致力于以创新的产品、专业的技术和优异的服务来为用户增加价值。

1.在创新产品方面,福斯在上海建立了亚太区研发中心,该中心拥有全面的研发力量,这使福斯始终有最合适和最佳性能的产品来适应中国市场。

2.在专业技术方面,福斯在员工的专业能力上投入很多,其中包含了大量的海外培训;福斯拥有专业的技术服务工程师团队,对于关键应用有相当专业的应用工程经理。除此之外,其每条产品线还有专门的产品经理。这三层强大的支持使福斯有能力给客户提供最高效的技术支持。

3.在服务方面,福斯可以为客户提供的服务方案,从基本的技术支持一直扩展到完善成熟的工厂审计,从而致力于提高客户的效率。其专业提供化学品管理服务的团队,可以在用户现场进行化学品管理。

通常情况下,低廉的润滑油会造成其他环节成本的增加,如当你为了节约1万元而选择劣质切削液的时候,刀具成本反而有可能会增加3万 元。福斯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理解不同生产工艺的各个环节和成本,从而改善和提高客户的生产效率,使之在全球市场中保持竞争力。

伴随中国劳动力成本的上升、环保要求的提高和对高附加价值产品需求的加大,中国工业正在走向更高的生产效率和更友好的环境和谐。这个趋势会以越来越快的速度不断向前推进,谁不能达到这些要求就将无法在市场上立足。未来,福斯会继续为中国市场提供环境友好的、高附加价值的先进产品来满足客户的需求,通过合适的产品、世界级的专业技术和服务来为用户提供价值,不断引领市场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