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本土化,降低用户成本--访温泽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亚洲区销售副总经理陈文山先生

访温泽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亚洲区销售副总经理陈文山先生

作者:贾建亮 发布时间:2015-06-10
分享到
伴随中国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的快速发展,零部件供应体系与整车制造企业出现了整零一体化趋势,作为汽车及零部件质量检测方面的专家,温泽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温泽)也清楚地注意到了这样的变化.

伴随中国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的快速发展,零部件供应体系与整车制造企业出现了“整零一体化”趋势,作为汽车及零部件质量检测方面的专家,温泽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温泽”)也清楚地注意到了这样的变化。

“目前,温泽正在努力实现检测设备的本地化生产,从中国公司成立到现在已将国产化的产品系列范围扩大。在保证‘温泽制造’品质的前提下,我们通过标准化生产,将非核心部件的本地批量化采购以及高效管理模式,将成本下降的空间与中国的用户共同分享;非核心部件进行本地化批量采购,优化供应商的供应链流程,将供应商作为订单原材料的库存仓库,不再积压资金与原材料库存于工厂;产品组件进行模块化、标准化设计,使得组件可以被使用在不同机型系列的产品上。这些措施均极大地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以及缩短了交货时间。”亚洲区销售副总经理陈文山先生说。

在被问到温泽在产品创新方面的方向时,陈文山先生说:“现在几乎每家公司都在努力进行产品升级换代、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更为高效率的符合市场需要的产品,温泽也一直致力于开发功能强大且高精度的设备来实现更为复杂的检测需求。为应对未来汽车零部件行业材料材质的多样性变化,通用测量解决方案已不能解决特殊材料的检测需求。目前,温泽推出的白光光学高速测量和数字化系统,可以实现涡轮叶片、整形外科植入物和复杂几何零件的快速测量;而当使用接触式及光学检测无法对每种零件进行测量时,工业断层扫描工作站可以快速完成对零件内部及外部的三维结构的检测任务。总之,了解与温泽息息相关的用户市场的发展方向,用敏锐的眼光去找到未来的检测需要,是我们正在做的。”

在服务与技术支持方面,温泽针对中国市场用户的实际情况,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交钥匙工程,客户化定制测量解决方案,引进世界最新的测量技术,提高客户的生产效率。同时,温泽通过完善以及优化服务网络使得售后工程师人均服务台数以及服务响应时间达到了业界领先水平。

随着政府对经济结构升级调整的支持,越来越多的中国制造企业开始意识到提高产品质量的重要性。正是对于中国市场未来发展的乐观,温泽集团已经加大了在中国的投资力度。温泽已于2014年乔迁新厂,新工厂拥有4700m2世界级工业测量设备生产的标准厂房,年产500台测量设备,并具备生产更大测量范围以及更多系列产品能力的大型工厂。于此同时,温泽基于中国客户的需求,还建立了可以提供涵盖几乎所有工业领域测量解决方案的展示与演示中心。

“未来,我们将拓展销售与服务渠道,致力于温泽品牌的建设与推广,同时向国内引进更多温泽创新的世界级测量解决方案,并实现更多产品系列的本地化生产与研发,为中国工业的快速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陈文山先生信心满满的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