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技术为驱动,提供最好的服务--访因代克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Rainer Kehder先生

访因代克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Rainer Kehder先生

作者:贾建亮 发布时间:2015-06-10
分享到
作为一家以技术为驱动的百年企业,因代克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因代克斯)凭借在机械工程领域内所拥有的先进技术和专业知识而领先于世界,如刀塔式车床就是因代克斯最早发明创造的.

作为一家以技术为驱动的百年企业,因代克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因代克斯”)凭借在机械工程领域内所拥有的先进技术和专业知识而领先于世界,如刀塔式车床就是因代克斯最早发明创造的。到现在为止,因代克斯生产的机器有超过90%的零部件都是由自己研发并最终生产的,因此其产品的供应链非常有限从而可以被严格控制,可最大限度地减少产品故障并保证产品的高品质。

2015年,中国将会出现更多为大型汽车制造企业提供服务的大部件生产商。各个公司为满足汽车制造业对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都投入了大量的资金进行技术研发。因代克斯预计,随着市场的快速增长,高科技市场的逐渐发展壮大势必挤占低技术市场。对因代克斯而言,这是个巨大的挑战,同时也是一种积极的挑战。

面对这样的挑战,因代克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Rainer Kehder先生表示:“在问题出现前就解决它,是因代克斯的一贯作风,我们正在积极应对这一‘快速成长’所带来的挑战。另外,我们还将员工培训作为因代克斯本地化的战略重点之一。只有我们拥有专业的、经验丰富以及训练有素的销售人员,我们才能够成功地支持用户,才能够遵守‘提供最好的服务’的承诺。在2015年,我们已有计划将德国研发的最新设备引入中国市场,并使其适应本土市场,并希望这一新机器能够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

Rainer Kehder先生所指的新机器就是多功能机床MS16。MS16车床配有先进的全自动棒料进给器,可进行大批量的生产加工,百万件以上的小尺寸工件生产或十万件的大尺寸工件生产都不成问题;目前,MS16车床已经被证实具备最短的生产循环时间,即在最短的时间内生产出一个部件。

最后,Rainer Kehder先生说:“汽车工业是德国的主要产业之一,我们与该行业的许多供应商都有着紧密的合作,我们有着最为丰富的汽车制造技术和专业知识。因代克斯始终紧跟汽车制造行业的发展需求,努力做到不断创新,完善自身产品。随着汽车制造业的飞速发展,我们不断提高生产设备的技术水平,而因代克斯先进的设备也为汽车制造业的发展提供了成功的基础。此外,我们与汽车制造业关系紧密的另一个原因在于它的稳定性。我们需要与发展稳定的行业合作。正是因为汽车产业发展的持续性和稳定性,我们才能投入很长时间研发生产出能够契合汽车需求的新设备。汽车产业具有全球性,对于因代克斯来说,中国汽车制造市场跟德国汽车制造市场同等重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