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认迁往武汉 东风英菲尼迪业务推进顺利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6-11
分享到
东风英菲尼迪自成立后,在合资股东的大力支持下,迅速渡过磨合期,并在销售、国产、品牌等关键业务领域取得新 的突破。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英非尼迪总部将迁往武汉,北京公司降级”。经中国经济网确认,此消息并不属实。

东风英菲尼迪公司总经理戴雷博士在重庆全球汽车论坛期间,接受中国经济网采访时表示,工作进展很顺利,一切都 在推进中。仍然看好中国高档车市场,并预计在未来5-10年,仍将保持在10%左右的增幅。“东风和英菲尼迪的全球目标非常一致。在团队方面我也非常高 兴,一方面我们还是全面保留了原来英菲尼迪中国的团队,因为东风也非常认可过去这个团队的能力,同时从东风过来的人员能力都是非常强,帮我们加大了在国产 方面的力度。”

记者从英菲尼迪公司内部邮件了解到,有关“总部迁往武汉”的报道不符合事实,英菲尼迪没有此类计划。东风英菲 尼迪的公司注册地在武汉,主要职能部门和员工集中在北京。戴雷博士表示,“英菲尼迪这个后来者”,还有太多的工作要做,包括积极宣传品牌、提升市场份额、 扩大经销商规模等。“但最重要的,还是保持健康、良性的增长。”

“在组织结构上,把管理进口车和国产车的职能放在一起是很关键的,这样我们一个团队全面负责进口和国产车的网 络,所以效率还是比较好。当然我们刚开始推出两款国产车型,我们已经要开始讨论下一步的战略,东风和英菲尼迪最高层的领导非常重视我们这个品牌的发展。” 戴雷博士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东风英菲尼迪自成立后,在合资股东的大力支持下,迅速渡过磨合期,并在销售、国产、品牌等关键业务领域取得新 的突破。目前,公司运转平稳正常,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展开。今年1-4月,英菲尼迪累计零售销量达到11651辆,对比去年同期的8828辆,提升了 32.0%,仍旧远高于行业增速。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