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R2S涡轮增压技术供应福特 提升燃油经济性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6-24
分享到
博格华纳近日发布官方声明称,其已同福特达成协议,将为后者的2.0升TDCi柴油发动机平台供应两级涡轮增压技术(R2S)。

博格华纳近日发布官方声明称,其已同福特达成协议,将为后者的2.0升TDCi柴油发动机平台供应两级涡轮增压技术(R2S)。

福特称,该公司最新2.0升TDCi柴油发动机将取代原先的2.2升TDCi柴油发动机,新的发动机平台采用博格华纳的R2S技术后,可以带来更好的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动力方面,其最大功率输出可达155千瓦(210 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

这也是福特首次为其旗下乘用车发动机配备两级涡轮增压系统,目前在欧洲市场销售的蒙迪欧、麦柯斯和Galaxy车型有望率先搭载该系统。

博格华纳R2S涡轮增压系统由两台涡轮增压器组成,分别为一台较小的KP35高压涡轮增压器和一台略大的K04低压涡轮增压器,两台涡轮增压器采用了串联布局,从而确保发动机在任何转速条件下都能提供更大的扭矩和平稳的动力。

当发动机处于低转速时,KP35高压涡轮增压器可以在较低废气气流速率下升压,以提升加速性能,涡轮丝毫没有迟滞现象;而在发动机高转速条件下,废气气流被分离,K04低压涡轮增压器将协同KP35高压涡轮增压器工作。

K04低压涡轮增压器对进气口的气流进行预压缩,而KP35涡轮增压器则压缩得更多。当发动机在较高转速时,几乎所有废气气流直接穿过旁通阀进入K04低压涡轮增压器,以维持在高转速时的动力性能。

博格华纳表示,R2S涡轮增压技术提供了最大化废气再循环率,即使车辆在满载情况下也能显著降低二氧化碳排放。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