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埃孚天合第6000万件电子驻车制动单元下线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01
分享到
近期,采埃孚天合生产的第6000万件电子驻车制动单元(EPB)成功下线,其中采用了将电机集成在制动卡钳上的先进技术。该技术由采埃孚天合位于德国科布伦茨的全球技术中心首先研发。

近期,采埃孚天合生产的第6000万件电子驻车制动单元(EPB)成功下线,其中采用了将电机集成在制动卡钳上的先进技术。该技术由采埃孚天合位于德国科布伦茨的全球技术中心首先研发。目前,采埃孚天合在北美和中国均生产电子驻车制动单元。

采埃孚天合制动工程副总裁曼福德.梅尔 (Manfred Meyer) 表示:“第6000万件 EPB 单元成功下线,是采埃孚天合业务发展的重要里程碑。目前生产的电 EPB 产品已经发展到了第五代。前天合在2001年率先量产 EPB 系统,首先在蓝旗亚、奥迪、大众品牌汽车上应用;随后搭载于雷诺、日产、戴姆勒旗下的多个车型平台中;近期,还为宝马 X4、宝马 i8、Jeep Renegade、菲亚特 500X、福特 F 150、本田雅阁、日产逍客、路虎揽胜极光等车型配套。”

通过采埃孚天合在制动领域的丰富经验,进一步提升了系统的安全性、功能性以及成本效益。采埃孚天合为 EPB 系统未来的开发制定了一套激动人心的计划。

EPB 的优秀品质,体现了采埃孚天合对制动系统性能、驾驶安全性和舒适性的承诺。除了提供驻车制动功能以外,EPB同时也是车辆制动系统中一个完整的子系统,其还包括动态驱动、制动踏板磨损感应、缓解机械系统老化等功能。相比传统的驻车紧急制动仅对后轮进行制动,采埃孚天合的 EPB 系统可以在紧急制动时实现四个车轮的防抱死制动。

梅尔先生说:“EPB 系统是电控而不是机械控制,因此可以适配多种车辆系统和传感器。例如,美国 NHTSA 近期颁布的 FMVSS 111 修正案要求车辆必须安装后视摄像头,EPB 就可与之集成,在检测到潜在危险时,基于视频信号对车辆进行制动。”

针对一般的制动需求和应用,EPB 可提供传统的液压制动功能;针对紧急制动情况,系统可实现 EPB 功能。EPB 系统中采用的电子线束和控制开关简化了管路排列,为汽车内饰设计省出了更多空间。汽车制造商希望向车内加入更多的配置,对车内空间要求越来越高,因此更小体积的产品对汽车制造商而言更有吸引力。

采埃孚天合拥有一系列的 EPB 解决方案,包括标准版和集成式。后者将 ESC 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与EPB动系统集成,因此无需额外再加入 ECU 电控单元。此外,针对体积较小的车型级别,采埃孚天合还提供用于前车轴的低成本 EPB 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