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埃孚-天合研发第二代电控单元 或2018年上市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01
分享到
采埃孚-天合已经开始研发第二代安全域电控单元(safety domain ECU,SDE),预计将在2017或2018年上市。

采埃孚-天合已经开始研发第二代安全域电控单元(safety domain ECU,SDE),预计将在2017或2018年上市。

采埃孚-天合表示,SDE基于汽车开放系统架构(AUTOSAR)开发,采用高性能的微控制器和开放式软件架构,能够集成来自汽车厂商和第三方的模块。相比于目前的产品,新一代ECU将具有更强的处理能力,并且能够满足自动驾驶的更多要求。

采埃孚-天合主动安全工程总监Hans-Gerd Krekels表示,第二代SDE将增加更多安全功能,并且能够主动介入制动以及转向系统,借助动态处理系统及传感器整合更多的数据,实现360°全景成像等功能。

近期采埃孚-天合还与欧洲一家整车厂签订了研发合同,主要目标是合作研发一款满足2020年以及未来安全标准的中央控制装置。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