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勒收购德尔福热交换系统业务正式完成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06
分享到
德国马勒贝洱股份有限公司(MAHLE Behr GmbH & Co. KG)与美国德尔福汽车系统有限公司(Delphi Automotive PLC)发布声明称,前者已完成收购后者的热交换系统业务。

德国马勒贝洱股份有限公司(MAHLE Behr GmbH & Co. KG)与美国德尔福汽车系统有限公司(Delphi Automotive PLC)发布声明称,前者已完成收购后者的热交换系统业务。

目前上述交易已经获得反垄断机构的批准。交易完成后,马勒将致力于提供整套节能热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以满足电动车/燃料电池车内燃机的需求;而德尔福则将专注于动力总成、电子与安全以及电子/电气架构系统等业务,以迎合安全、绿色和互联的市场趋势。

此次收购完成后,德尔福的热系统压缩机业务将划归马勒新的业务部门下,而其空调、动力系统冷却及热交换系统业务则整合至后者的热管理业务部门。马勒热管理业务部门于2013年成立,去年该部门销售额占该集团整体销售额的40%。

马勒称,德尔福在全球13座工厂和研发中心以及7,500名员工也将于今年年底前并入该集团旗下,届时其在全球范围内的工厂将达到160座,员工总数也将超过75,000人。

此外,马勒还与德尔福签署了一份单独意向书,计划收购后者旗下上海德尔福汽车空调系统有限公司(SDAAC),预计该交易将于2016年完成。

去年10月份,据彭博社消息,德尔福计划脱手热交换业务(Thermal unit),有望作价10亿美元,潜在买家包括法雷奥和汉拿。今年2月份,马勒同德尔福公司达成最终协议,将以约7.2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后者旗下热交换系统业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