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EDN China创新奖揭晓:R&S SMW200A荣获优秀产品奖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07
分享到
2015年度EDN China创新奖结果揭晓,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矢量信号发生器R&S SMW200A荣获测试与测量类优秀产品奖。

2015年度EDN China创新奖结果揭晓,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矢量信号发生器R&S SMW200A荣获测试与测量类优秀产品奖。

R&S SMW200A具有优异的灵活性、性能和操作直观性,是生成高品质复杂数字调制信号的矢量信号发生器。最高160 MHz的I/Q内调制带宽和2GHz的外调制带宽,频率范围高达40GHz,可满足移动通信和航天国防领域的应用。其模块化可扩展结构和双通道的设计,使用户能够灵活地选择配置以适应他们的应用。独特的衰落功能可以模拟各种复杂通信场景的信道情况,是信号场景产生的最佳工具。基于触摸屏的直观操作理念可为用户提供信号配置的全局视图,各种复杂配置场景一目了然。

“EDN China 创新奖”是中国电子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它以支持和推动中国电子产业不断创新和发展为己任,不断推广专业权威公正的评选活动,为广大客户和工程师用户搭建良好的信息环境。R&S公司自2006年开始加入该奖项的角逐,迄今已经连续十年获得创新奖,获奖产品包括矢量网络分析仪、信号发生器、频谱分析仪、无线综测仪、示波器和EMI测试接收机等全方位的测试与测量产品。

罗德与施瓦茨历届EDN CHINA创新奖获奖一览:

2006年 矢量网络分析仪ZVA

2007年 矢量网络分析仪ZVL

2008年 矢量信号发生器SMU200A

2009年 频谱分析仪FSV

2010年 宽带无线通信测试仪CMW500

2011年 数字示波器RTO

2012年 信号与频谱分析仪FSW

2013年 EMI测试接收机 ESR

2014年 最具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十大公司

2015年 矢量信号发生器SMW200A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