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士特集团(泰国)公司通过沃尔沃质量审核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07
分享到
6月15日至18日,沃尔沃集团卡车运营部供应商质量经理徐轶敏带领由中国、印度、日本和泰国共7名审核人员组成的供应商审核组对法士特汽车传动(泰国)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四天的质量过程审核。

6月15日至18日,沃尔沃集团卡车运营部供应商质量经理徐轶敏带领由中国、印度、日本和泰国共7名审核人员组成的供应商审核组对法士特汽车传动(泰国)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四天的质量过程审核。作为沃尔沃UD品牌唯一变速器配套厂家,沃尔沃公司对此次审核高度重视。

在为期四天的审核中,审核组专家认真听取了(泰国)公司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深入了解了(泰国)公司的生产经营及管理流程,并现场检查了各项流程的执行情况和生产状况。审核组对(泰国)公司的生产环境、设备状况以及员工的操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泰国)公司的过程管理可控有效,确认通过VOLVO的质量过程审核。并要求(泰国)公司在现有基础上再接再厉,继续巩固提高质量管理水平。

按照审核组的意见和建议,(泰国)公司举一反三,积极整改。同时不断加快产品试验、小批量供货、PPAP 文件提交等各项工作进度,力争提前实现向VOLVO泰国和VOLVO印度正式供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