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特勒汽车与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重庆成立合资公司(中国)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13
分享到
德国汽车零部件全方位服务供应商本特勒汽车(“本特勒”)与中国四大汽车集团之一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长安”),在中国共同组建战略合资公司。

德国汽车零部件全方位服务供应商本特勒汽车(“本特勒”)与中国四大汽车集团之一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长安”),在中国共同组建战略合资公司。

双方各持股50%, 总部设立于重庆,新公司命名为本特勒建安汽车系统(重庆)有限公司(“本特勒建安”)- 致力于加强双方经济与技术合作.该公司将专注于车身, 底盘零部件及底盘模块的研发及生产,进一步提升双方在中国及全球的竞争力.

此外, 本特勒建安还计划在成都设计研发中心,并将于重庆、哈尔滨及深圳设立三家工厂。预计于2019年实现至少20亿人民币的销售额(约32.2千万美金),各地员工总人数超过2400名。除了为长安及长安的合资企业(如长安福特、长安标志雪铁龙、长安铃木)供货外,还将为其它的主机厂服务.

关于中国长安汽车集团:

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长安或长安集团)成立于2005年12月26日,是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两大世界500强中央企业对旗下汽车产业进行战略重组、共同成立的一家特大型企业集团,是中国四大汽车集团之一,总部位于北京。中国长安经营整车和动力总成、零部件、商贸服务三大主业。在整车领域与福特、马自达、铃木、标致雪铁龙等国际知名汽车生产商开展深入合作;在零部件领域与美国天合、日本三菱、日本昭和、澳洲空调国际、英国吉凯恩和法国佛吉亚建立广泛的合资合作关系。2014年,中国长安销售汽车254.78万辆,同比增长18.55%。

关于本特勒集团及本特勒汽车:

本特勒集团在汽车,钢材/管材及配送领域代表着材料优异、生产卓越及技术专长。该集团为家族式企业,已成功运营近140年,目前由第四代成员管理。在全球37个国家170个地方拥有约30,000名员工。

本特勒汽车系统在28个国家研发及生产预安装模块、车身结构、底盘零部件,发动机及排气系统。在中国拥有9家工厂,提供全部公司产品组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