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长安逸动于长安PSA下线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13
分享到
7月9日,长安逸动纯电动版在长安标致雪铁龙(长安PSA)深圳工厂下线,长安PSA深圳工厂也成为长安逸动纯电动版继重庆之后的第二个生产基地。

7月9日,长安逸动纯电动版在长安标致雪铁龙(长安PSA)深圳工厂下线,长安PSA深圳工厂也成为长安逸动纯电动版继重庆之后的第二个生产基地。

记者看到,在长安PSA下线的逸动纯电动版尾标是“长安标致雪铁龙”,“这个项目是一种新的合作模式,不是代工,我们采取的是技术转让的形式进 行合作。”长安PSA副总裁段连祥称。长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勇则表示:“现在中方的母公司已经成长起来了,具备向合资公司输出产品的能力,在合 资公司里来自中方母公司的产品和来自外方的产品,处于同样的档次和水平,实际上也是属于同一个类型的。”

长安PSA在今年5月通过了新能源汽车准入审核,并获得了生产资质和产品公告。长安汽车副总裁李伟表示,在长安PSA建厂初期,导入新能源汽车 就被纳入了建厂规划,是双方早有的约定,逸动纯电动版也会永久在长安PSA生产。据了解,重庆及深圳生产的逸动纯电动版将同时在市场上通过长安汽车的渠道 进行销售,后续还会有长安汽车的其他产品输入长安PSA。“在深圳生产的成本会相对高一些,因为逸动纯电动版是基于长安汽车的生产基地来布局的,很多零部 件是重庆的供应商提供的,这样物流的成本相对会高一些,但不会影响终端售价。”任勇称。

长安汽车还同时宣布,逸动纯电动版新增了一款豪华型,其定位介于精英型和尊贵型之间,在挡杆和仪表盘上有所调整。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