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埃孚天合为全球四大汽车平台量产S-Cam 3摄像头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14
分享到
采埃孚天合宣布已开始为全球四个主要汽车平台量产其第三代摄像头S-Cam 3。

采埃孚天合宣布已开始为全球四个主要汽车平台量产其第三代摄像头S-Cam 3。

2015年底,S-Cam 3将在欧洲、北美、亚洲的多款紧凑级、中级轿车和跨界车上得到应用。其处理能力是上一代产品的6倍,可实现交通灯、大型动物和一般物体检测,并能在夜晚实现针对行人的自动紧急制动功能。

采埃孚天合 产品策划总监Andy Whydell表示:“S-Cam 3 摄像头的量产是主动安全技术实现大规模普及的里程碑。摄像头可实现的安全功能已广为人知,现在,S-Cam 3获得了ISO 26262 ASIL-B等级认证,比上一代产品拥有更出色的功能安全性能。

Andy Whydell指出:“S-Cam 3摄像头拥有复杂精密的功能,经验证,它可以进行重要的安全决策。在结合了其他传感器和执行器后,能成为一个强大的主动安全系统基础平台。”

同时,下一代产品S-Cam 4计划于2018年投产。该系列产品采用Mobileye公司的EyeQ4芯片,可满足自动驾驶功能所需的要求。它包含两个版本,一个是单透镜、单摄像头版本;另一个是三透镜版本TriCam4。

TriCam4 版本中采用了一个长焦透镜用来提升系统长距离探测能力;鱼眼透镜则能改善短距离探测性能。近期,欧洲一家主要汽车制造商选择了S-Cam 4摄像头,将用于旗下多个汽车平台。

Andy Whydell说:“采埃孚天合拥有几十年的驾驶辅助系统开发经验,是业界公认的摄像头和雷达系统领导者。我们为全球客户提供可扩展、成本效益高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满足新的安全法规要求,并获得NCAP 五星评分。”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