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一大波新车将来袭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16
分享到
日前,上海大众发布数据,上半年累计销售93.87万辆,摘得上半年国内乘用车市场销量冠军,继续领跑国内车市。

日前,上海大众发布数据,上半年累计销售93.87万辆,摘得上半年国内乘用车市场销量冠军,继续领跑国内车市。而一汽大众、上汽通用以 804099辆、789127辆销量分列第二、第三。与此同时,上海大众汽车迎来了第1300万辆汽车下线,成为国内首家产量突破1300万辆的汽车生产 企业。据悉,在当前国内宏观经济下行的压力下,市场竞争日益加剧,上海大众汽车继续着眼推进后续新产品的布局,下半年除了斯柯达品牌即将上市的新速派外, 大众品牌还将陆续推出全新朗逸家族的系列产品。

数据显示,上海大众上半年累计销售938787辆,一汽大众、上汽通用以804099辆、789127辆销量分列第二、第三。这可以看出,上海大众汽车半程销量较排名第二的一汽大众超出13万多辆,进一步拉开了与第一阵营主要竞争对手的差距。

其中,上海大众汽车旗下大众品牌1-6月累计销售801441辆,蝉联国内单一汽车品牌销量冠军。旗下Polo、朗逸家族、帕萨特、途观均在各自细分市场位 列第一,桑塔纳家族则在细分市场位列第二。斯柯达品牌方面,1-6月累计销售137346辆,在增幅放缓的市场环境下仍实现一定的增长,体现出斯柯达品牌 稳健的发展势头。斯柯达品牌的主力车型全新明锐在A级高端三厢轿车市场位列前三,今年推出的全新晶锐引领年轻风潮,Rapid家族也表现稳定,进一步推动 斯柯达品牌的发展。

上半年上海大众汽车相继推出了凌渡、New全新晶锐、全新升级的新PoloGTI以及桑塔纳·浩纳。在营销方面,上海大众汽车整合互联网资源展开跨界战略合作,相继推出了“价给你我愿意”钜惠风暴活动及“快乐购车计划”,直接刺激市场表现。

下半年,上海大众汽车继续着眼推进后续新产品的布局。除了斯柯达品牌即将上市的新速派,大众品牌还将陆续推出全新朗逸家族的系列产品。明年伊始,新帕萨特、新途安、新途观以及C级车等多款新车也将陆续与消费者见面。

上海大众方面表示,未来市场的增长点或集中在新一轮的消费升级和产品革新上,将着眼于新产品的不断升级和服务的不断优化,提升产品品质和消费者满意度,推动企业稳步持续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