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推出首款SUV宝骏560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23
分享到
高速增长的SUV市场,让各个品牌加速挤入。日前,上汽通用五菱正式推出旗下首款SUV车型宝骏560,此次共推出1.8L手动舒适型、1.8L手动精英型、1.8L手动豪华型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68万至8.98万元。

高速增长的SUV市场,让各个品牌加速挤入。日前,上汽通用五菱正式推出旗下首款SUV车型宝骏560,此次共推出1.8L手动舒适型、1.8L手动精英型、1.8L手动豪华型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68万至8.98万元。分析指出,宝骏560承载着上汽通用五菱不断发展家用车的信心,标志着宝骏 品牌的产品线更加全面丰富,同时为了不断适应和满足千万基盘用户向高品质看齐的升级需求。

低价切入SUV市场

宝骏560作为上汽通用五菱的首款SUV,长宽高分别达到4620×1820×1750mm,轴距为2750mm,靠背可大角度调节,中间无凸起设计,能保 证后排乘客舒适度。而行李厢后排座椅6/4可完全放平,并能呈现出一个460L-1015L的纯平空间,可满足绝大多数的居家出行用途。

在动力系统方面,宝骏560搭载了上汽通用五菱主导设计开发的1.8LVVT-i全铝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矩的特点,配合爱信5挡手动变速 器,最大功率101kW,最大扭矩186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5L。在底盘方面,宝骏560采用前麦弗逊、后扭转梁悬架系统,使用莲花调教底盘,配 合空载情况下202mm,满载185mm的离地间隙。

在科技配置方面,宝骏560更是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中控台配备了8英寸影音娱 乐系统,统集GPS、手机映射功能、蓝牙系统、USB充电接口、FM功能于一身,配合6扬声器。而新车采用三幅式设计多功能方向盘,上面集成音响控制、蓝牙、定速巡航等触手可及的功能按键,配合其高度可调节功能,可以满足各种身材和驾驶习惯的客户需要。

在安全领域,宝骏560也秉持了上汽通用五菱“全员安全保护”的理念,整车按照C-NCAP五星安全碰撞标准研发,使用高强钢超过55%的3H结构一体化车身,在制造工艺上使用热成型 技术以及激光焊接等技术。加之全系标配的ESC主动安全系统、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功能、HBA刹车辅助功能、HHC上坡辅助功能; 同时配备四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前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主被动安全配置。

完善宝骏品牌产品系列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我国SUV累计销售270.53万辆,同比增长45.9%。与之形成对比,MPV产销增速超过15%,分别为16.4%和15.3%;轿车产销分 别下降4.4%和5.9%;交叉型乘用车产销分别下降17.7%和19%。与此同时,SUV车型也是拉动我国自主品牌今年市场份额大幅回升的主要动力。

其中,尤其是在15万元以下的紧凑型SUV,今年上半年共销售177.4万辆,同比增长22%;而中型SUV共销售17.6万辆,同比增长4%;而大型 SUV仅销售0.9万辆,同比下滑9%。分析指出,这也进一步刺激各个品牌加速导入SUV市场,以维护自身在市场上的份额,本次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加入 SUV市场,将会导致该价格区间的市场竞争加剧。

上汽通用五菱方面表示,作为上汽通用五菱首款家用大SUV,宝骏560承载着企业 不断发展家用车的信心,在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造车理念下,宝骏560具有“宽大更舒适”、“实在更实惠”、“安全更放心”的产品特点。宝骏560的推出标 志着宝骏品牌的产品线更加全面丰富,同时也是为了不断适应和满足千万基盘用户向高品质看齐的升级需求,是上汽通用五菱致力为广大消费者打造高性价比的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