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不仅为发烧而生

发布时间:2015-07-23
分享到
为了能够更好地解决目前汽车行业面临的燃料电池问题,LMS国际公司日前推出“LMS Imagine.Lab燃料电池解决方案”,制造商们提供了灵活的一维建模环境,在这个仿真环境中,能对燃料电池的电堆及其系统进行设计和优化。

为了能够更好地解决目前汽车行业面临的燃料电池问题,LMS国际公司日前推出“LMS Imagine.Lab燃料电池解决方案”,该方案为制造商们提供了灵活的一维建模环境,在这个仿真环境中,能对燃料电池的电堆及其系统进行设计和优化。

采用LMS Imagine.Lab燃料电池解决方案,用户可以确定零部件的尺寸、优化结构和几何模型、开发和测试控制策略。此外,电气化学研究人员可以集成并测试不同的气体混合和材料方案,并预测真实的反应,例如电压以及系统中各处的瞬时温度变化、压力和质量流量变化等。

LMS Imagine.Lab燃料电池解决方案是LMS Imagine.Lab能源解决方案的一部分,特别适用于PEMFC和SOFC系统的集成商。LMS Imagine.Lab燃料电池解决方案采用已经验证的物理建模,基于不同单元之间能量交换的方法,通过装配基本单元来描述完整燃料电池系统的特性。研究人员和开发团队能够轻松地“考察”整个燃料系统的特性,既可以了解系统的稳态性能,又可以了解其动态性能。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