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CAR国际汽车涂装研讨会,今秋再度登陆上海!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27
分享到
2015年9月16-17日,SURCAR国际涂装研讨会将再度登陆上海,为业界呈现一场顶级年度盛会。

2015年9月16-17日,SURCAR国际涂装研讨会将再度登陆上海,为业界呈现一场顶级年度盛会。

作为汽车四大生产工艺之一,涂装一直对汽车产业的发展起着不可磨灭的重要作用。同时伴随着国家对环保、节能减排、清洁生产等相关政策的相继出台,制定合理且可行的绿色涂装方案已成为潮流趋势。本届SURCAR国际涂装研讨会将就环保与政策法规、表面处理质量、新技术趋势和亚洲涂装市场四大主题展开热烈讨论。来自涂装和整车公司的数十位权威专家将组成专家评委会,就两天会议议程分别评选出创新奖、技术大奖和评委会特别奖。预计将有400位与会者齐聚一堂,主办方希望大会的专业性和国际性能为业界决策者提供参考和借鉴,并在会议中充分享受交流的乐趣。

SURCAR国际汽车涂装研讨会,1964年起源于法国戛纳,现已发展为全球汽车涂装领域的顶级大会。随着亚太涂装市场的快速发展,SURCAR国际汽车涂装研讨会在五十周年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年份将大会移植到上海举办,足以体现了SURCAR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上一届大会共吸引来自25个国家的320位参会者和演讲嘉宾。中、美、韩、德、法、印度、瑞典、意大利及日本等国的演讲者在大会上分享了他们的专业知识、经验和热情。ABB、BK&NP、PPG、SAMES、艾森曼、艾仕得、巴斯夫、常州骠马、杜尔、汉高、科润、伊士曼、北汽、奔驰、长安、长城、东风、大众、大气社、路虎、菲亚特、通用、观致、本田、现代起亚、丰田、福特、捷豹、一汽、马恒达、依维柯、上汽、机械工业部第四设计研究院……众多全球领先的企业从不同角度介绍了亚洲市场及未来趋势,并共同探讨和分享了各自的最新研究成果。

艾仕得涂料系统(中国)有限公司,闫福成-产品和业务技术总监

“2014 SURCAR国际汽车涂装研讨举办得非常成功!会上展示了许多新技术,分享了成功案例,交流了新想法。既拜访了老朋友,又结识了新朋友。”

大庆沃尔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Bai Xuesen-技术经理

“这是一个很棒的研讨会,让我了解了许多非常实用的涂装新技术,参与其中深感荣幸。”

长城汽车,Shi Jinzhong-材料部经理

“一个注重细节且非常成功的研讨会,能够参加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

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工艺材料研究所,康惠春-副所长

“这是一个涂装技术交流的盛会,会上展示了当今顶尖的技术,SURCAR国际汽车涂装研讨名不虚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