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弗勒:展示最新的高效驱动技术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27
分享到
舍弗勒此次带来的代表性的创新产品和方案包括:可切换气门机构零件、湿式双离合器、机电式横向稳定杆系统、卡车轮毂轴承和P2混合动力模块等。

舍弗勒此次带来的代表性的创新产品和方案包括:可切换气门机构零件、湿式双离合器、机电式横向稳定杆系统、卡车轮毂轴承和P2混合动力模块等。

舍弗勒集团副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彼得・古兹默教授(Prof. Peter Gutzmer)表示,舍弗勒始终面向未来从事创新和研发。通过对未来机动性和驱动技术的研究,舍弗勒确定了“高效驱动,驰骋未来”的发展战略和四项核心关注领域——绿色节能的驱动技术、立体多元的城市交通、便捷高效的城际往来和清洁环保的可再生能源。


舍弗勒新闻发布会

“汽车行业正在发生模式上的转变。效率提升、驱动系统电气化、自动和半自动驾驶以及信息网络化正在重新定义未来汽车。但这并不意味着汽车即将实现全电动化和虚拟驾驶。” 彼得・古兹默教授说道,“基于内燃机的传动系统仍将在2030年前占主导地位,并与混合驱动结合后展示新的优势。传动系统还会因充当内燃机和电动马达之间的纽带而更为重要,这是舍弗勒的优势所在。舍弗勒可为传统动力总成提供优化解决方案,实现小型化、低转速、更少缸数和降低摩擦能耗,为微混、中混和全电动系统动力总成提供专业解决方案,如P2混合动力模块、电桥和轮毂电机等。”

舍弗勒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张艺林博士表示,中国市场对于舍弗勒集团具有战略性重要意义。2014年,舍弗勒大中华区汽车业务同比增长30%,销售额达到11亿欧元。同时,汽车业务的产能、研发、客户和质量都实现了跃升。2014年,舍弗勒太仓生产基地5号厂房启用,首次实现湿式双离合器和液力变矩器国产化,热管理模块、电子转向和电子制动系统核心零部件等新产品也相继投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