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太格特:不断努力,只为降低油耗和安全驾驶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27
分享到
2015上海车展,捷太格特(JTEKT)着力展示了“低油耗、高效能、轻量化的”汽车转向系统、轴承和传动系统等系列产品,包括针对不同车级别车系的商品提案、电动助力转向器体验装置及燃料电池用零部件。

2015上海车展,捷太格特(JTEKT)着力展示了“低油耗、高效能、轻量化的”汽车转向系统、轴承和传动系统等系列产品,包括针对不同车级别车系的商品提案、电动助力转向器体验装置及燃料电池用零部件。自1995年第一家中国现地生产工厂成立至今20年里,捷太格特已成功为中国客户提供了种类丰富、数量繁多的全线产品。

上川正树先生还重点介绍了捷太格特开发并开始量产搭载于燃料电池车“MIRAI”的“高压供氢阀”以及“减压阀”,这也是该公司首次展示该产品。“MIRAI”是丰田汽车公司于2014年12月15日开始销售的一款全新燃料电池车。“高压供氢阀”搭载于燃料电池车动力源的高压储氢装置上,负责控制(为电池组)供氢。“减压阀”可以将供氢泵提供过来的氢调节到燃料电池组能够接受的压力范围。上川正树先生表示,捷太格特也会为整个行业免费共享该技术,企业可以在该平台上实现更多的开发和设计,捷太格特非常愿意为推动燃料电池车技术的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行驶”和“转向”系统的集成供应商,捷太格特的EPS系统从微型车到大型SUV都可适配,不仅可以实现匹配车辆要求的转向性能,同时可以作为人机界面敏锐地捕捉驾驶者的操纵意图,为驾驶者提供准确助力,从而使驾驶者轻易体验到“更加愉悦、更加安全、更加舒适”的操纵感。此外,由于EPS不以发动机为动力源,对HEV、EV、燃料电池车(FCV)来说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将来也被越来越广泛地使用。

与2013年相比,2014年捷太格特在中国的销售额增长了15%,而中国的销售额占到全球销售总额的6%~7%(2013年约为6.4%)。预计,到2018年,该比例会上升至10%以上。上川正树先生说道:“现地化服务本土用户是我们非常重要的市场战略。当然,我们非常看好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前景,未来我们会及时地给予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有竞争力的产品提案,支援中国用户的开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