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W与ZF:合作共赢,持续推进在华本土化进程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27
分享到
在2015上海车展期间,TRW重点展示了从独立的安全产品到主动安全技术,再到自动驾驶技术为导向的智能驾驶系统,并带来透明的概念车。

在2015上海车展期间,TRW重点展示了从独立的安全产品到主动安全技术,再到自动驾驶技术为导向的智能驾驶系统,并带来透明的概念车。

TRW销售及业务开发执行副总裁Peter Lake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安全技术是自动驾驶技术的基础,要实现完全自动驾驶技术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不断地进行技术积累,不可能一蹴而就的,短期内也不会出现大的变化。在谈及TRW将成为ZF的全资子公司时,Peter Lake先生表示:“早在去年,我们就收到了ZF的收购邀约。后经过TRW董事会的讨论,最终同意将所有股权出售给ZF公司。收购后,双方将继续增加在工程能力和产品开发方面的投入,不断增加新的产品系列。从这个角度而言,这一收购是一项面向未来市场需求的长期投则,将是一个双赢的结果。”

TRW将持续推进在中国的本土化进程,并计划于2015~2016年间在华新建三家工厂。其中,两家工厂将选址于江苏省张家港,分别生产车辆制动产品(如电子驻车制动系统、集成式驻车制动系统、前制动卡钳等,并拥有制动器外壳、支架和制动驱动组件的制造和组装工艺)和乘员安全系统(司机安全气囊、乘客安全气囊、侧面安全气囊、帘式安全气囊,以及一系列安全带技术。具体产品包括TRW的FS1、SPR4卷收器、锁扣装置和发动机盖升降器),投产时间分别为2015年第二季度末和2015年11月。第三家工厂位于西安,同样生产乘员安全系统(主要生产安全气囊充气泵),预期于2016年第三季度前投入运营。

“在华新建三家工厂的举措,说明我们将在中国持续推进本土化进程,也兑现了公司对高速增长的中国汽车市场予以全面支持的承诺。”Peter Lake先生表示,“TRW生产的每一类产品均处于业界领先的水平,再借助公司在中国的广泛布局,TRW将助力这个市场里所有OEM厂商满足日益增长的车辆安全和环保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