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莎:为汽车行业提供丰富的胶带产品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27
分享到
知名工业胶带及粘接技术供应商德莎在2015上海车展上展示了一系列先进的胶带和粘接固定解决方案。

知名工业胶带及粘接技术供应商德莎在2015上海车展上展示了一系列先进的胶带和粘接固定解决方案。其中,具有耐磨损、防腐蚀、阻燃、耐热、抗干扰且弯折保护性良好的汽车线束包裹胶带可以帮助汽车线束在随车辆行驶而发生振动时避免绝缘层被破坏、减少电磁干扰造成的信号失真,并便于对线束进行弯折布置以提高车辆设计灵活性。

固定性能不随温度、湿度变化而下降、抗腐蚀、耐久性强且更能适应在小空间内实现固定的外饰附件粘接胶带能可靠地固定车辆外饰件,并可适应车辆钣金(金属板材)和外部装饰件(塑料、树脂材料)在遇热、冷时由于膨胀(收缩)率的不同而产生的局部错位。便于在狭小空间中布置的胶带也已经全面用于对汽车电动调节外部后视镜的镜片固定操作中。

此外,德莎还提供包括永久性粘贴标签、车身堵孔防水贴等固定、密封产品,以及自动化胶带布置系统等先进产品。全面满足主机厂、汽车零部件制造商的产品和技术需求。

德莎大中华汽车事业部销售及市场总监王正先生表示:“德莎将努力为汽车制造行业和售后行业提供质量可靠、耐久性强的胶带产品。帮助汽车制造企业和售后服务企业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增强企业竞争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