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财年海拉销售额及盈利双双增长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29
分享到
2015年7月15日,全球领先的汽车照明技术与电子产品供应商海拉集团发布2014/2015财年初步业绩报告。

2015年7月15日,全球领先的汽车照明技术与电子产品供应商海拉集团发布 2014/2015财年初步业绩报告。财报数据显示,海拉在上一财年内的销售额及盈利双双增长。集团全球销售额增至约58.3亿欧元,同比增长9%。调整后营运盈利(EBIT)达到4.45亿欧元,同比增长11.5%。调整后息税前利润率为7.6%。以上数据证明,海拉在2014/2015财年再次实现持续盈利性增长。

海拉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 Rolf Breidenbach 先生表示:“我们对集团在上一财年内的表现十分满意。各地市场对高品质照明与电子产品的强劲需求为我们带来了持续的增长动力。我们同时坚信,海拉将在新财年内再接再厉,续创辉煌。”

(备注:2014年6月1日到2015年5月31日为海拉2014/2015财年)

海拉全球:

海拉是一家独立的全球性家族企业,在3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个城市拥有30,000多名员工。海拉集团致力于研发和生产车辆部件和照明技术系统以及电子设备。此外,海拉集团售后业务部是欧洲最大的汽车零件、配件、诊断和服务贸易机构之一。海拉集团的特殊应用业务部还致力于研发特种车辆的专用产品和完全独立的应用技术,例如道路或工业照明系统。我们还通过建立合资企业来生产全套的汽车模块、空调系统和车载电网。海拉凭借6,000多名研发人员跻身于业内最重要的创新领导行列。此外,海拉集团在2014/15财年创造了近58.3亿欧元销售额,名列全球汽车供应商前40强,并且是德国工业百强企业之一。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