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世特有刷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产量突破百万大关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29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高级转向系统和驱动轴系统供应商耐世特汽车系统公司7月7日宣布,其高能效、低成本的有刷电动助力转向系统(BEPS)的产量已突破百万大关。

全球领先的高级转向系统和驱动轴系统供应商耐世特汽车系统公司7月7日宣布,其高能效、低成本的有刷电动助力转向系统(BEPS)的产量已突破百万大关。

BEPS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耐世特的产品范围,带动中国汽车业务取得了快速增长。BEPS系统诞生于耐世特密歇根州的工程研发中心,并根据上海通用五菱和长安汽车等本土客户的需求,在耐世特苏州应用技术中心进行了优化,进一步改善了转向性能。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供应商,耐世特生产的BEPS系统自2013年面世以来发展迅猛,2015年的月均产量已超过7.5万台。

耐世特总裁兼首席运营官Laurent Bresson表示:“过去,新兴市场一般使用液压转向系统,但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都不如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我们的EPS系统产量突破百万大关,证明了电动转向技术已逐渐受到新兴市场客户的认可,这也使耐世特得以扩大客户基础,丰富营收来源。未来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推动电动助力转向技术的创新,不断提高产品性能,增强耐世特的竞争优势和品牌知名度。”

作为领先的EPS系统供应商,耐世特的EPS系统面向所有类型的汽车,包括小型A-B级轿车、全尺寸皮卡、运动型轿车和轻型商用车。BEPS的推出进一步扩大了耐世特产品的应用领域,使其能为中国及其他新兴市场的知名整车制造商提供高质量的解决方案。

EPS通过电动机、传动机、传感器和控制器等装置,能在任何行驶条件下赋予司机最佳的转向控制。同时它还能给予司机对于路况的反馈,即所谓的“路感”。自1999年耐世特的第一台EPS系统诞生以来,EPS技术共计为汽车节省了30亿加仑的汽油。耐世特EPS系统采用模块化、紧凑型设计,适合各种类型的汽车,并能与汽车厂商的生产平台无缝对接。有刷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推出更是为入门级汽车带来了媲美高功率无刷EPS系统的卓越转向体验。

耐世特全球电动助力转向产品线总监Steve Spicer表示:“经济实惠的有刷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推出后取得了热烈的市场反响。一些整车制造商起初认为高端EPS系统过于昂贵,但在了解我们产品在燃油经济性和尾气排放方面的优势后,又重新考虑了他们的选择。对整车制造商而言,采用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是提高汽车燃油效率最有效的方法之一。耐世特的有刷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还为司机提供了主动回正控制和车道保持等先进驾驶辅助功能。”

关于耐世特汽车

耐世特汽车公司(HK:1316)是一家拥有约三十亿美元收入规模,专注于提供国际领先汽车转向系统及动力传动系统的全球性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底特律市。公司专门为整车制造商提供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液压助力转向系统、管柱及动力传动系统产品。耐世特的11,000员工为超过50家全球主要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公司拥有20 个生产基地、5个工程中心以及9个客户服务中心,分布于北美洲、南美洲、欧洲和亚洲。耐世特汽车系统集团有限公司的客户包括宝马、菲亚特、福特、通用、丰田、标致雪铁龙等诸多全球整车制造商,及印度、中国和南美的本土汽车制造商。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中国航空汽车系统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