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驾驶!

发布时间:2015-07-29
分享到
苹果和谷歌等公司正试图在汽车自动驾驶领域占据一席之地。苹果等公司从戴姆勒挖走员工。“如果苹果认为,你的汽车业务对他们非常重要,而他们希望成为市场的一部分,那么这是一种认可的标志。

7月26日,戴姆勒执行董事、负责卡车业务的沃尔夫冈·伯恩哈德(WolfgangBernhard)本周表示,戴姆勒计划最早今年开始测试无人驾驶卡车。

根据报道,伯恩哈德表示:“我们很有信心在未来几周内获得批准,在德国道路上进行测试。”他表示,半自动驾驶卡车的测试将在戴姆勒总部巴登-符腾堡州进行,而这类卡车的投产还有2到3年时间。

伯恩哈德同时表示:“我们是这一技术的领先者,并将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式。”他也承认,苹果和谷歌等公司正试图在汽车自动驾驶领域占据一席之地。不过他并不担心,苹果等公司从戴姆勒挖走员工。“如果苹果认为,你的汽车业务对他们非常重要,而他们希望成为市场的一部分,那么这是一种认可的标志。”

谷歌本月早些时候开始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测试无人驾驶汽车。科技组织,以及汽车厂商和元件供应商此前表示,无人驾驶汽车技术将于2020年做好准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