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系统创新解决方案供应商易特驰在华迎来十周年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29
分享到
近日,博世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嵌入式系统创新解决方案供应商易特驰在华迎来十周年。近期,易特驰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在上海隆重举办了“易特驰中国十周年庆典”,与众多中国本地客户面对面热情交流,共同见证了公司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近日,博世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嵌入式系统创新解决方案供应商易特驰在华迎来十周年。近期,易特驰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在上海隆重举办了“易特驰中国十周年庆典”,与众多中国本地客户面对面热情交流,共同见证了公司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易特驰全球总裁Friedhelm Pickhard参加了此次庆典并表示:“十年的成功发展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未来易特驰在中国市场的多个领域仍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易特驰在华迎来十周年

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易特驰就致力于通过销售、技术支持和工程服务为中国当地整车厂及汽车技术供应商等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以及个性化的解决方案。经过十年的不断发展,目前已在国内五大主要城市设有办事处,分别位于北京、长春、重庆、武汉和广州,员工总数达67名。2014年,易特驰在华销售额约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达60%。“从最初的标定工具提供者,到如今嵌入式系统全方位解决方案的一流供应商,过去十年见证了我们在中国市场的不断发展与壮大。与此同时,我们的业务范围也从传统的动力总成,延伸至新能源汽车、底盘系统、系统咨询服务和系统安全保密等多个应用领域。” Pickhard补充道。

易特驰凭借先进的工具和全球经验为国内电子控制单元(ECU)、工程服务供应商以及汽车制造商的嵌入式系统开发提供广泛的解决方案组合,包括硬件和软件产品、咨询和工程服务和虚拟化技术。其中,所提供的ECU接口和ECU硬件产品组合可应用于汽车嵌入式软件和功能开发、原型验证、测试、ECU标定以及诊断。除此之外,独立于产品业务的专业技术咨询服务、产品交付前后的客户支持以及全套的应用工程服务,为嵌入式软件开发解决方案的进一步优化起到促进作用。


创新产品Desk-Labcar

随着国内市场对汽车驾驶性,安全性和环境兼容性方面需求的不断上升,汽车电控单元的数量和复杂程度也随之增高,嵌入式系统的开发工作在未来将变得愈发复杂和繁重。针对这一发展趋势,易特驰对嵌入式系统的开发提出了以多角度虚拟化、高保密性、可视化以及轻松集成为主的未来愿景,旨在显著降低开发成本的同时,提高软件设计的效率和质量。

全新DESK-LABCAR紧凑型硬件在环系统正是易特驰为中国献上的又一份大礼。这款集高质量和价格竞争力的专业测试系统,通过让测试环境更贴近开发人员,鼓励尽早进行测试,从而保证结果可靠性。基于拥有十余年成功市场经验的LABCAR-RTPC技术,DESK-LABCAR提供了配备专业技术的实时测试环境;同时,综合的LABCAR硬件和软件可在测试系统的要求增加时进行扩展,并重复使用自己创建的测试,为未来的挑战提供了投资保护。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