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G工业亮相2015上海国际紧固件专业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29
分享到
近日,PPG工业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PPG)工业涂料携最新的紧固件涂料产品参加了于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的2015上海国际紧固件专业展。

近日,PPG工业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PPG)工业涂料携最新的紧固件涂料产品参加了于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的2015上海国际紧固件专业展。


PPG亮相2015上海国际紧固件专业展

作为目前中国大陆紧固件行业专业性最强、规模最大的展览会,上海国际紧固件专业展于每年6月举办。今年,PPG作为唯一的涂料参展商首次参与此项展会,并向国内外厂商介绍了ELECTROPOLYSEAL®涂装技术。PPG亚太区工业涂料电泳涂装工程经理李健生还在展会的CEO大会上作了题为《环保严苛政策之下紧固件表面处理的未雨绸缪》的演讲。


PPG在2015上海国际紧固件专业展上展示的紧固件涂料产品

“PPG一直十分关注紧固件市场的发展,电泳涂料作为环保型产品,我们将持续推出新的产品和技术以不断满足中国市场和客户需求。”PPG工业涂料亚太区副总裁吴春平说道。

Electropolyseal涂装技术是PPG专为紧固件市场进行了配方特殊优化的一项专利技术。该项紧固件电泳涂装技术令紧固件大批量涂装成为可能,可显著降低了人工成本。同时,它还满足了终端客户对紧固件外观、耐腐蚀和稳定性的严苛要求。


PPG亚太区工业涂料电泳涂装工程经理李健生在展会的CEO大会上作了题为《环保严苛政策之下紧固件表面处理的未雨绸缪》的演讲

作为电泳涂料技术的一项重要应用,目前Electropolyseal涂装技术已经广泛应用于汽车紧固件、建筑紧固件和其他有扭力要求的紧固件市场。并凭借环保、不塞螺牙和顶孔、卓越的边缘保护和附着力、耐腐蚀性能佳、很好的扭力值控制等显著特点而广受客户好评。如今,PPG该项技术的合作伙伴——嘉兴万埃浦已在中国建有行业首个紧固件涂装加工生产线,并已于2014年5月正式投入运营,为领先的汽车制造商提供涂装加工服务。

PPG:创新,如你所见

PPG工业公司的愿景是通过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优质创新型可持续解决方案,保护和美化他们的产品和环境,进而成为全球领先的涂料公司。凭借其在创新、可持续发展与色彩方面的领导地位,PPG以多种形式帮助来自建筑、消费品、工业、交通运输等领域及其售后市场的客户提供附加价值以提升其产品的外观。PPG工业公司始建于1883年,总部设在美国匹兹堡市,在全球近70个国家设有生产基地及附属机构。据财报,2014年公司全球净销售额154亿美金。PPG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PPG)。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