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6月全球交付量增长2.4%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30
分享到
截至2015年6月底,大众商用车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共向用户交付了222,900辆包含多功能商旅车、城市运输车、厢式货车和皮卡等车型在内的轻型商用车,与2014年同期交付217,700辆的数字相比,增长2.4%。

截至2015年6月底,大众商用车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共向用户交付了222,900辆包含多功能商旅车、城市运输车、厢式货车和皮卡等车型在内的轻型商用车,与2014年同期交付217,700辆的数字相比,增长2.4%。其中,T5全系车型全球交付量增幅较快,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8.8%,达到88,800辆。同时,Caddy、Crafter与Amarok车型交付量也有0.5%—5.6%不同幅度的提升。


豪华多功能商务车迈特威Multivan

就目前全球各大汽车消费市场来讲,西欧无疑是大众汽车轻型商用车的主要阵地。2015年1-6月,大众汽车轻型商用车在西欧地区交付量增长5%,达151,100 辆。其中仅德国一地就交付了58,300辆,这也让德国成为了大众汽车轻型商用车交付量最高的地区。

负责大众汽车轻型商用车市场销售的董事会成员Bram Schot说到:“除德国市场外,我们的车型在西欧其他地区市场表现同样相当优异。在英国、西班牙和意大利这三个地区,大众汽车轻型商用车的交付量实现了11%-15%的大幅增长。”


高端露营车California

同样保持交付量增长的还有目前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中国。大众汽车轻型商用车在中国市场引进了豪华多功能商务车迈特威Multivan、多功能商旅车凯路威Caravelle、高端露营车California三款车型。它们凭借稳重大气的外观设计、灵活多变的空间布局、优异动力与四驱系统,真正做到集豪华舒适、商务休闲于一身,并逐步获得中国高端商务车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与2014年同期相比,实现了3.9%的增长。

除以上消费市场外,大众汽车轻型商用车于2015上半年共向南美地区交付17,900辆,中东、东欧地区也以16,100辆与15,200辆紧随其后。在这三大区域中,土耳其市场的表现十分抢眼,交付13,900辆,增幅超过47%,阿根廷市场也有小幅增长,共交付9,200辆。

通过数字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大众汽车轻型商用车交付量在全球各大市场均有不同幅度的增长。Bram Schot表示:“纵观全球市场表现,大众汽车轻型商用车交付量正在稳步提升,这主要来自于车型自身很强的产品力与日益提升的市场需求”。


多功能商旅车凯路威Caravelle

大众汽车集团

大众汽车集团成立于1938年,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是欧洲最大的汽车公司,也是世界汽车行业中最具实力的跨国公司之一。集团目前拥有十二大品牌:大众汽车(德国)、奥迪(德国)、兰博基尼(意大利)、宾利(英国)、布加迪(法国)、西雅特(西班牙)、斯柯达(捷克)、大众汽车商用车(德国)、斯堪尼亚(瑞典)、MAN(德国)、保时捷(德国)和杜卡迪(意大利)。大众汽车集团产品销往153个国家和地区,业务领域包括汽车的研发、生产、销售、物流、服务、汽车零部件、金融服务、汽车保险、银行等。

2014年,大众汽车集团交付汽车1,014万辆。大众汽车集团全球共有118家工厂,拥有员工59万人。

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

大众汽车集团是中国汽车工业最大、最早也是最成功的国际合作伙伴。早在1978年,大众汽车集团即开始了与中国的联系。多年来,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市场中始终处于领先的地位。1984年10月,大众汽车在中国的第一家合资企业——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奠基成立。1991年2月,大众汽车在中国的第二家合资企业——位于长春的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立。大众汽车集团在华经营范围包括汽车整车、零部件、发动机以及变速箱的生产、销售与服务等。连同进口车,大众汽车、奥迪、斯柯达、西雅特、宾利、兰博基尼、保时捷和布加迪等品牌均在华开展业务。

大众汽车轻型商用车公司

大众汽车轻型商用车公司成立于1955年,主厂房坐落于德国下萨克森州首府汉诺威。大众汽车轻型商用车公司生产大众汽车商用车以及相关的零配件,包括第五代Transporter车系(T5)的Transporter、Caravelle、Multivan和California车型。自2009年3月开始生产保时捷Panamera的喷漆车身。大众汽车轻型商用车公司生产的主要零配件包括气缸盖、行驶系部件以及各种换热器。大众汽车轻型商用车公司目前员工数约12530人,是汉诺威地区员工人数最多的企业之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