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与施瓦茨公司全面的EMC测试方案

参展在德国德累斯顿举办的国际电磁兼容研讨会EMC 2015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30
分享到
EMC测试解决方案的全球市场领导者将参加在德累斯顿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IEEE 2015国际电磁兼容研讨会,展台为40和41。

EMC测试解决方案的全球市场领导者将参加在德累斯顿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 IEEE 2015国际电磁兼容研讨会,展台为40和41。R&S CEMS100标准化测试平台将被展出,这是一种灵活、可靠的解决方案,可用来按照IEC/EN 61000-4-3标准执行EMS辐射测试。该先进的测试平台包括EMS和EMI测试需要的所有部件,覆盖了预认证和认证测试要求的所有通用频段和场强。鉴于系统的模块化设计和多样化配置功能,用户可以对其进行调整以适应标准的变更和厂家特殊测试要求。该系统还可以扩展以应对未来技术和新的EMC应用。

在德累斯顿举办的EMC 2015研讨会上,罗德与施瓦茨公司将展示其在电磁兼容测试领域的专业品质。公司产品包括EMI测试接收机、预认证测试接收机、高度成熟的认证系统解决方案,合适的测试和分析软件以及宽带放大器。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将展示AdVISE系统 (用于EMC测试的自动视频检测系统),这是一种新型的视频系统,用于在自动EMC测试环境中监测待测设备的响应。测试期间,AdVISE可实时分析捕获视频流的每一帧。该方案使用标准的硬件和专门开发的软件。在用户自定义的图像分割段内,基于各种通过/不通过准则,AdVISE可立即检测待测设备相关参数的变化,并汇报测试结果。由于具有1 Tbyte硬盘存储空间和丰富的回放功能,用户可以在后期再对结果进行分析。AdVISE可配合基于R&S EMC32 EMS测试软件的EMC测试系统或者类似的系统工作。此外,AdVISE也可以单独运行。

R&S ESR系列EMI测试接收机可按照EMC认证测试标准执行骚扰测试,频率范围9kHz-3.6GHz/7GHz/26.5GHz的测试可在几秒钟内完成。除支持快速测量外,ESR接收机还提供广泛的用于EMI分析的诊断工具。全息频谱模式允许用户清晰地辨别脉冲干扰和连续干扰信号。频率模板触发功能使得用户可以捕获间歇性信号,从而对其进行专门分析。R&S ESR测试接收机满足民标和军标标准,比如CISPR,EN,FCC及MIL标准。同时,还可以按照CISPR 14-1标准对家用电器执行四通道喀呖声测试。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的R&S BBL200宽带放大器在9kHz~225MHz频率范围内能够输出高达10kW的功率。液态冷却方式使得该系列放大器具有紧凑的结构和极小的工作噪音。它们具有高输出功率,即使在失配条件下也能够连续工作。这使其成为EMS测试的理想选择,因为它经常需要在天线端口匹配较差的条件下产生较高的场强。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还将展示丰富的示波器系列产品,包括R&S RTO和R&S RTE数字示波器的高分辨率选件。该选件可以将示波器的垂直分辨率最大提高至16比特。凭借1mV/div的输入灵敏度、4GHz带宽(R&S RTO)或2GHz带宽(R&S RTE)、以及极低的输入噪声,使得这些示波器成为使用近场探头捕获和分析干扰信号的理想选择。

40多年来,位于德国慕尼黑的测试与测量专家一直在提供符合标准的EMC测试方案。罗德与施瓦茨公司将在德累斯顿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EMC 2015研讨会上展示其丰富的产品,展台为40和41。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

总部位于慕尼黑的罗德与施瓦茨公司,是国际上著名的跨国公司,活跃于测试与测量,信息技术与无线通信领域,其子公司和代表处遍及世界70多个国家,公司依靠所拥有的广泛的专有技术和员工旺盛的创新精神,在涉足的各个领域中都处于技术领先者的地位。

当前R&S活跃于下列领域:测试与测量 - 移动无线电 - 集群通信 - 无线电通讯 - 情报搜索 - 频谱监测 - 天线 - 信息技术安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