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将推出全新小型跨界SUV 匹敌本田缤智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31
分享到
海外媒体日前曝光了起亚全新小型跨界SUV的谍照,该车当时正与新款狮跑同时测试。

海外媒体日前曝光了起亚全新小型跨界SUV的谍照,该车当时正与新款狮跑同时测试。

外媒称,起亚小型SUV未来主要竞争对手将是本田HR-V(缤智/XR-V北美版)、雪佛兰创酷、日产Juke和菲亚特500X。起亚的姊妹品牌现代也准备在美国发布小型SUV,该细分市场目前在美国车市增速最快。

这款小型SUV在动力总成上将搭载1.0升Kappa三缸发动机。与假想敌日产Juke类似,该车在前保险杠上安置了车头灯,不过风格比Juke更为传统。在同级别车中,起亚小型SUV后排空间较大。

此外,一同被拍到谍照的起亚狮跑紧凑跨界SUV也在外形上有所改动,线条更加流畅,空气动力特性有望改善,虎啸式前脸则仍得以保留。该车将在2017年上市。

收藏
赞一下
0